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将近假期偶遇小惊喜:修罗队友主动分红

  关于分红,一直是大话的热门的话题之一。有人认为是沾沾喜气,也有人说多此一举。众说纷纭,难以统一。

  推荐阅读:碧波潭土豪帮主中秋给全帮发茅台和月饼

  无论怎样,当遇上了愿意主动与你分享快乐的好队友,多少会感觉小惊喜。

队友得神兵主动分红,这是否修罗届的一股清流?

原来是正在一起抓修的小伙伴

  最后给各位简单分享自己用手机带修的心得,自动寻路还是很方便的,只要点下小地图就好。

自动寻路带修很方便
自动寻路
自动寻路
<<<点击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规矩?抗拒分红给那些不识好歹的玩家

xy2.yzz.cn/story/gossip/201706/1139635.shtml

凌烟天王打喷嚏队伍秀 招募男人剑指冠军

xy2.yzz.cn/zhaomu/ren/201709-1187680.shtml

最强未转人属性物资秀 变态装备土豪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9/1202704.shtml

800万亲密鸾女满觉醒 出征五环却意外连连

xy2.yzz.cn/picture/zhs/201709/119025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