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这是规矩?抗拒分红给那些不识好歹的玩家

  今天世界上有一个玩家在刷我,怪我咯?是谁规定游戏一定要分红?分红的钱还要对方定?

  >>>推荐阅读:逗比女人成长记九 飞升第一劫贵人来相助

  事情是这样的,我一大早找队伍修,就加进一个叫Small〃傲天的队伍,运气好给了我一个神兵。

  起初我是挂机没注意,然后这个玩家就M我了,我先上图。

对方找我要分红

  我是挂机,对方M我我才知道自己得了个神兵,不过是垃圾属性,对方的口气不是很好,感觉强迫我给。

他的态度让我抗拒

  我很不喜欢他的说话态度,尤其是那种游戏表情,跟欠了他似的。本身得了神兵,我也愿意给点红包,不过我预想的是给人家一两百万也是可以的,结果对方一张口就要1000W,难道我得神兵欠他钱了?

我反问他

  即使给红包也是给队伍分享喜气,为什么说分红是规矩?那我可以不给吗?这个规矩到底谁定的?这个队长这个态度我为什么要给他?

这个截图是因为队长把我给T了 我回复他的
队长把我T了

  不仅把我T了还世界一直刷我没人品让大家别带我练级,被踢被刷怪我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