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经验分享:回答孩子问题有技巧 谨慎送号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游戏技巧分享。

  推荐阅读:可以叫隐身了!高难度天勇星击杀新技巧

  关于孩子回答问题的事情:

  前几天又有人在世界上求助,问哪个街坊排名第一,然后好多人回答,我看了答案,有些回答一半对,就是说对前半部份,后半部份没有发。有些还是回答错了。于是我加了那个人,把完整的信息发给他,然后我教给他技巧。他倒是挺感激我的。这样就可以不用求别人帮忙了。万一别人乱说的话就少一点亲密或孝心。技巧就是,假如出现了孩子提问。先记好提问的内容,你先别点,直接按ALT+I调出物品栏,然后点个飞行旗或孔明灯,然后点取消,点击左上角排名里查看,然后再打开孩子,就可以答题了。祝大家孩子早日满亲密孝心。如下图:

孩子提问
孩子提问
打开物品栏,点旗或孔明灯点收起来
打开物品栏,点旗或孔明灯点收起来
点左上角的榜可以查看排行榜
点左上角的榜可以查看排行榜

  关于将军令刚开始扫就提示30秒后再试的问题:

  前些时候,试出来说校验时间就可以了。很不幸的是,我的将军令也犯了这个毛病,经过研究发现通过清理将军令的缓存可以缓解几天,几天后又犯了。挺烦人的,于是把将军令卸载了,重新安装后,最近10来天都没犯了。

将军令设置
点将军令更多,设置,点清理缓存可缓解几天

  关于多开独立窗口号排列的问题:

  前几天有个微信网友问我有没有办法解决号排列的问题,就是说,五开党,习惯了5个号独立窗口放号的顺序,有时候会出现个别号掉线了,然后重新开号后,号的排列就乱了,他说每次要重上就麻烦。经过研究发现,可以通过对个别号按F10隐藏来调节5个号的排列顺序。

  关于送号的安全问题:

  有个微信网友和我反映,说他大话朋友3年前送给他一个号,他投资了那个号3年了。现在突然间号的密码被改,将军被换,手机号也被换了。联系客服,客服说,有人通过注册用的身份证信息申请取回了。没有办法处理。其实这是被人家下套了。假如你的号也是别人送的。最好先把贵重物品放别号。然后号上架过户给自己。别80块指定。贵一点点,不然是会被系统罚交仙玉的。送号的虽然大部份不会取回,但是最好留个心眼吧,不然真的被取回了。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对吧!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养胎十月今日收获!五开党养成网易黑猪

xy2.yzz.cn/story/201708/1185503.shtml

2017开发组面对面整理:暂不考虑调整孟极

xy2.yzz.cn/focus/news/201708/1181213.shtml

3400敏男魔配装参考 四级藕丝与细节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80951.shtml

养育5077神孩子攻略 一张图诠释方法次数

xy2.yzz.cn/guide/201708/1179419.shtml

修罗密藏剑精灵颜色变化有序可寻

xy2.yzz.cn/guide/201801/1269633.shtml

五倍域外修罗鬼王自动寻路技巧

xy2.yzz.cn/guide/201801/1269450.shtml

仙族孩子高评价高级结局的养成

xy2.yzz.cn/guide/201801/1265192.shtml

新街坊有邻无患组队玩法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1/126294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