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周年庆最后BOSS大力队攻略 4破略乏力

  首先,说明一下!这个boss对大力队来说挺难杀的!抽秒队不知道如何。自身装备属性和队伍配置下面会写出来。录像在最下面,选的是杀得很顺利的上传的,孩子叫的很欢。

  >>>推荐阅读:周年庆最终BOSS速杀 七回合是否目前最快

  这个boss5、6破去尝试比较没那么大压力,4破的话,会非常吃力!全服务器应该没几个4破队伍只靠大力的输出能杀过去。大力,最终是要体现在输出上,对吧?4破输出是真有点乏力了!

  我春节回归,买了4破刀子,玩了几天发现连孔雀明王的伤害都比不上,我就知道现在大话的时代是变了太多了,该更换武器了。于是买了5破,再把装备提升了下,定位就是纯力,不能连宝宝的伤害都比不上,这样自己心里都憋屈。装备全部堆加成,能用加成加攻击的地方绝不用其他属性。最近买了6破,说实话装备相同,武器提升后伤害相差并没有那么大,这是自身实践的结论,6破性价比并不高!各位5破同学,想买6破的话,建议多斟酌!有钱当我没说。

  5破属性是不变卡10.8W攻击,致命装和狂暴装两套,攻击差不多。无属性伤害93,有14级金牛卡。6破就是多了点攻击,不变卡11.2W的攻击,无属性伤害103,14级金牛。

  录像里的队伍是混的队伍,只有男魔是我朋友,强牛55,男人的混看了也知道很厉害了,女魔是敏攻,鬼也是不错的鬼,我6破,变的大浪。

  我觉得最理想的队形是3魔1人1鬼,这样大力能在第一回合出手。

  平时任务的固定队伍配置没这个高其实,都是朋友能杀过就行,虽然会翻船,开心就好!

  下面讲怪物属性:

  主怪的血量没计算过,应该是高定力或者有五行属性,我还没注意它的这细节。

  后排怪物分别为魑魅魍魉,魑会解状态和秒人,魅会附混攻击,魍就是回血怪,魉会干嘛我倒是一直没注意....最多的是魍魉,都是270万血左右,魑魅血都不多,200万不到估计180-190万,魅高定力或者有五行!鬼手弄死吧。

  前排几个有附法攻击的,有鬼手的,还有隐身的和其他没啥存在感的...血量都在200万左右。

  他们都反震,不过不是100%几率!

  接着是杀法的建议:

  大力队伍,伤害和控制至少要满足一项!至少一项是强力的!

  两项都满足,1回合砍带鬼手的怪或者回血怪都可以。控制到位,伤害稍微差点,建议先砍回血怪。伤害到位,控制不稳定,先砍鬼手怪再砍回血吧,慢慢来。

  祈祷孩子每回都叫就行了。

  1回合保护男人男鬼大力,保证出手。男人混住鬼手怪,建议大力优先砍回血怪。即便回血怪血多反震,但还是建议多数大力队先砍死他,因为它能回血,拖得越久对我们越不利!鬼手怪物虽然伤害高,但是能被控制。

  2回合之后继续给大力上鬼手和锤子。砍死回血怪之后,砍鬼手怪,他威胁还是蛮大的,毕竟高伤害带鬼手!

  接下来尽量避免砍“魅”和主,因为他俩是高定力,砍不出伤害,带鬼手锤子去砍这两个效率会降低很多!其他的砍谁都行我觉得!

  这时队友要禁锢主!最好禁锢到10回合之后,因为到后面主会一直出伤害法术,还是比较疼的,而鬼又很难回得上血!

  主的血很多,伤害不足的话就紧箍它,等到9回合隐身单位出来,杀了隐身主会自爆。

  9回合之前宝宝一定要在场,隐身单位出来大秒很疼的!敏单位一般都会被秒死,这时需要比大力快的宝宝反拉敏魔等单位,鬼再回回血,把人都拉起来,这时大力就可以出去砍那个隐身怪了。(我这么做是出于想让全员存活的状态完成任务)

  隐身怪死后主会自爆。

  完成任务!

  你够速度的话,杀了其他怪后,直接火眼隐身,砍死他,6回合左右就完事了!哒哒!

  录像下载周年庆boss.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游戏小技巧分享 你可能不知道的冷知识

xy2.yzz.cn/guide/201708/1172921.shtml

游戏技巧分享 钱如果超了仅一次找回机会

xy2.yzz.cn/guide/201706/1140279.shtml

找回十年前小学账号 物是人非但回忆美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3015.shtml

这波神兵换得心惊肉跳 先苦后甜几率给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8/117295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