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游戏小技巧分享 你可能不知道的冷知识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话西游2游戏技巧分享。

  >>>推荐阅读:正能量看大保健 那个横空出世的红盒子

  最近有好多微信朋友问我关于宝阁买的召唤兽等级太高无法参战怎么办?

  游戏有一个功能是召唤兽降级的,还有些朋友以为降级是可以任意选择到多少级的。只要满足条件的,申请降级的一律到170级,如果是只差一两级的还是自己升级后再用合算,如果想博机率开格子那就降级吧!

  降级NPC伊卡在宝象国260.70,降级的一些条件如下:

降级条件(降级后亲密还在)

  CC队伍经验加成可能有很多人忘记了,一般情况,一上线就组个队长,开启CC队伍语音,有经验加成,做师门和五环2次,搞完去混队升级有经验加成2%,如果能叫队员加入CC房间,加入的人越多,经验加成越高。如下图:

队伍语音加成

  CC帮派语音房间,在帮战时加入帮派语音房间有5%的血法加成,这个真的挺好的,有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这个功能,不过男魔减法不方便了。如果是不用减法的单位挺好的,比如血多的单位更明显了。具体是在帮战的时候,点帮派界面的进入语音房间就可以了。详见下图:

  帮派语音有血法5%加成

  标签模式玩大话,有些朋友不知道怎么切换号,要每次用鼠标来点比较麻烦,经常有朋友问我这个问题,所以我也顺便把标签模式切换号的快捷键发出来。让不知道的朋友看了就知道怎么切换了。按CTRL+Tab切换,其实很久以前我也是不懂得。有次听朋友说的。后面我发现不知道的人还挺多的。详见下图

  切换标签版Ctrl+Tab

  在这里给准备打算买号的朋友提个醒,很多朋友买号的时候,没有注意,经常出现上的原来老号去买了个号回来,变成2个号同一个账号。这样比较麻烦,然后老号要过户指定又容易被罚仙玉,所以要买号时申请个小号,资料填完整,防沉迷搞好来。然后再去点号,就不会出现2个号在同一个账号上。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