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游戏技巧分享 钱如果超了仅一次找回机会

  有玩家咨询:“我很久没有玩大话了,想知道我原来的服务器鼓浪屿合并到什么服务器了?”

  >>>推荐阅读:铃铛算什么?幽兰谷女玩家个人空间大作战

  如果不知道可以打开大话精灵哦,输入“鼓浪屿”所有信息都出来了。

  如果您想要知道服务器相关信息,输入大话精灵就可以了,详见下面2个图:

玩家咨询原来的服务器合并到哪里
服务器详细资讯

  还有个玩家咨询手机将军令问题,每次扫二维码上游戏都会提示稍后30秒后登陆,我建议他重启路由器、电脑还有手机试试,最后玩家告知是将军令的时间错误了。

  我打开将军令查看了下,点击将军令上的时间,会提示时间已经成功校准。详见下面2个图:

玩家咨询问题
点击将军令校对时间

  今天我在游戏里做了点小生意没注意游戏币超了,刚好要去吃饭了就下线了,回来上线的时候才发现钱超了,被系统转换为师门钱了。以前这事情经常发生,随时可以申请取回来,所以也没多大在意。

  最近听几个朋友说钱超了现在改了规矩,只能取回一次。我还特意问了GM现在是不是只有一次机会,GM的答复是,现在一个ID只可以申请找回一次。

  所以假如你号超钱数目不是太多别申请了,不要浪费自己仅有的一次机会。具体超了多少在信息栏可以看的到,如果钱超了会提示下面这样个框,如下图:

系统提示我超钱了,郁闷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