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挑战帮派秘境三层 原来八卦有两个答案

  上周第一次做帮派秘境分享了我的体验心得,毕竟没做过不会做的玩家大有人在,希望自己的一点小心得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玩家。

  >>>相关阅读:帮派秘境流程简析 再也不用担心被困迷宫

  没想到分享之后被一批玩家留言批驳,言论严重点的说我是在误导玩家。毕竟我的队伍都已经挑战成功了,我认为并没有什么可争议的,有人坚持我是错的,甚至语气恶劣。

  造成我被批驳的原因很荒诞,就只因为大话精灵给的答案和我的不一样,所以一批玩家一致认为我是错的,我在误导玩家。

  首先感谢你们能看我的心得,不过这个批驳有点严重了,因为你们都没有按我的实践做过怎么就可以去攻击别人的心得分享呢?

  当然,也有态度很不错的玩家很温和地留言说,这个和他们在做帮派秘境时大话精灵给的答案不一致,有可能是有两个答案也不一定。

  好了,为了证明我的帮派秘境心得是对的!下面我比较详细的截图+录像

帮派秘境需要管事开启

  作为五开党的我在帮派15 143找了相关NPC开通了帮派副本,然后到帮派门口等着,需要3分钟的时间开通。

帮派门口等着秘境传送

  帮派秘境一

  传送到帮派秘境第一层是凤巢,找小精灵接任务,会提示你要传送去凤7杀风妖。每层路口都有NPC,老大,老2,老3,老4这么依次排序的NPC,想进入下一层的NPC是随机的,如果选错,就会掉到上一层,例如在风巢2选错NPC传送,就会掉到风巢1,所以每次选对NPC你最好记下是老几,以免下一层传送错误又找不回来了

  这个任务适合团队配合,也就是帮派有其他的队伍一起做,大家相互报下顺序,这样后面的队伍就不会这么痛苦了。路上总会遇到小妖,这是明雷任务,遇到就要开杀,很简单,但是没经验,浪费时间。

凤巢1找小精灵接任务开始传送
任务提示
每个通道都有山妖NPC
  就我一个队伍的关系,费了一点时间总算到了凤7,要杀这个风妖。队伍直接睡杀很好过的。
凤7
经验不错,给了350多W(飞升159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族孩子高评价高级结局的养成

xy2.yzz.cn/guide/201801/1265192.shtml

新街坊有邻无患组队玩法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1/1262949.shtml

孤竹最终关两回合 神婆必须死

xy2.yzz.cn/guide/skill/201801/1260997.shtml

混沌之冢 双大力一鬼一人一血盘

xy2.yzz.cn/guide/201801/126098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