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帮派秘境流程简析 再也不用担心被困迷宫

  今天体验了帮派秘境任务,查看了下网上貌似没什么攻略,我也是第一次体验,大致分享下我的体验吧。

  像帮派秘境一共分三关,场景分别为凤巢、魔王中殿、火云洞,三关下来难度性不大,主要第一关比较费时间。

帮派秘境

  帮派秘境第一关·凤巢

  队伍位置出现在风巢1,不同出口都有传送NPC,路上还会遇到小怪(明雷),找到“小精灵”NPC(狐小妖)接任务,任务栏会出现一个风巢7“凤妖”的坐标

  我们的任务就是从风巢1传送到风巢7,每层路口都有NPC,老大,老2,老3,老4这么依次排序的NPC,想进入下一层的NPC是随机的,如果选错,就会掉到上一层,例如在风巢2选错NPC传送,就会掉到风巢1,所以每次选对NPC你最好记下是老几,以免下一层传送错误又找不回来了

  这个任务适合团队配合,也就是帮派有其他的队伍一起做,大家相互报下顺序,这样后面的队伍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风巢7的“凤妖”我们队伍直接睡杀的,2魔2炮1男人,没太大的难度性,接着找“小精灵”继续下一关

  帮派秘境第二关·魔王中殿

第二关找小精灵接任务,根据任务找相应方位

  找“小精灵”接任务,一个队伍不同任务提示,需要散队到不同的方位找到对应的“字”

  这个就是考验五行八卦的功底了,设计任务的不单单是高材生这么简单,相信不懂的玩家较多,选错方位是要各种挨霹的

  八卦对应五行问题.:金—乾、木—震、水—坎、火—离、土—坤

  好了,5个号选对方位后组队,根据任务提示杀提示的BOSS

八卦守护提示

  找“小精灵”,就可以继续下一关了!

  帮派秘境第三关·火云洞

  继续找“小精灵”接任务,直接让你到坐标67 36杀“火云邪妖”

  这一关睡杀无效,我们选择了混杀,杀完也有300多万经验

杀完后的提示

  兑换经验的场景

  找到帮派里的副本管理员NPC进行兑换,分“随机物品兑换”“帮派荣誉点”“帮派圣兽气运”,看你喜欢什么选什么吧

  
帮派坐标
与NPC兑换

   以上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