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毒女史诗级装备搭配 想玩PK必带赤炼套装


大话西游2毒女史诗级装备搭配 想玩PK必带赤炼套装

  最近好多人问我如何玩好一个毒女,也有一些朋友想去无差别进去体验一下,但是有一点大家要注意的是无差别服务器里面的套装品质是珍藏的品质,伤害会相对低很多。

  >>>推荐阅读:这声音萌翻了!最具才气的大话女子自述

  那我就将PK女人如何去打造做一个全面的讲解:

  首先玩PK女人必须带赤炼套装。

  有的人问我为何不带白骨,那是因为白骨套装只对NPC才有效果,PK带赤炼套装加上于归四件(回光返照),加点方面,400灵性,600定力,剩下的全加根骨,由于无差别对装备和等级有所限制,固达不到这些属性,可以加300灵性,500定力,剩下全加根骨。

  护身符方面的话,有两种:1、黄字增克+召唤兽伤害2、黄字增克+四抗上限,绿字都带强毒伤+曼陀罗的

护身符展示(无差别)

  由于无差别的限制,带特技的护身符不能拥有绿字

  着重讲下法门,法门点守中,5100熟练度主动法门能达到20%免伤,加上500定力免伤30%自身情况能达到50%免伤效果

女人法门点守中
由于无差别的限制,这是5000熟练度的效果

  加上灵宝巽风袋的心如水技能,能变成一块铁板,不容易倒下,当然有的朋友说心如水这个技能很难领悟到,其实那个玉静散也是不错的,风口袋也有擅长的模式,抵抗仙法和鬼火40%的伤害,再加守中法门33%的仙法鬼火抗性,能达到73%的效果,加上50%免伤,也能立于不倒。

  像巽风袋有擅长玉净散和心如水,天赋技能最好是高级敏捷和低级抵抗,初始有抵抗的最好,弄高敏的,先出手给全队增加抵抗的状态,抗落宝可以减少击落几率

灵宝风袋展示

  赤练的套装在于连续出手,比如你第一回合毒10W血,第二回合就是15W,第三回合20W,连续出手的前提就是要站得住

  站得住需要:高根骨+定力吸收+法门守中+灵宝玉净散(心如水)

  克和变身卡方面的话,克水是最好的,毕竟是主流,不论日常或者PK都很好组队,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在于可以变当康卡,当康卡满修正25%+的血量加成真是不错的选择。

当康卡属性说明

  抗性方面,冰,混,睡,遗忘,鬼火,物理,浩然(戒指2.2W)这些都要抗满的,鬼火可能少一点50左右

  孩子方面,龙神,金刚,毒8,这基本是无可争议的,不建议双毒8

孩子展示

  本人是剑烛沧海的『绝命毒师』ID 286232401 小弟文笔水平有限,希望各位看客老爷多多包涵,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联系我,我给大家解惑。


  下面附上无差别的装备搭配的图片。

武器
帽子
衣服

 
PS
PS
PS
PS

 
PS
PS
4J人法BD带高级召唤兽支援
14级黄鹤星阵克水毒伤害星卡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