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并非敏队的专利 常规队伍也能强杀大雁塔

  撸塔是很多人必做的日常之一,现在为了效率衍生出多魔多炮的队形,常见队形:3魔2炮,2炮2魔1男人(或一男鬼),4抽1炮等等队形。我队形是1抽魔,1男人,1男鬼,2炮。

  >>>推荐阅读:平民惊鸿女鬼模拟分析 如何达伤害最大化

  虽然这队伍比不上多魔多炮的队伍那么迅速,但是我觉得半个多小时撸一轮也算可以了,毕竟我这是个血队。

  我没试验过撸卓越T7,因为也想效率点撸完1-7层,再加上队伍的队形,也没去考虑卓越的T7。

  直接上录像:

  3回合T4秒杀.wrec

  2回合T5秒杀.wrec

  4回合T6秒杀.wrec

  4回合T7秒杀.wrec

  也给大家晒一下整个队伍的角色的抗性跟强法属性。

男鬼属性
男人属性
女魔属性
女魔

武器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各层怪物血量一览!图文解说杀塔全流程

xy2.yzz.cn/guide/201704/1096218.shtml

双鬼队伍两回合挑塔七 轻松写意毫发无损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9661.shtml

三个女人一台戏搞事 一起杀塔到几看缘分

xy2.yzz.cn/video/201611/1025520.shtml

平民大雁塔快速通关 塔三到六二十分钟秀

xy2.yzz.cn/video/201608/101058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