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抢先体验2017春节活动 奖励和经验如何?

  维护后2017年的春节任务在月光爱人服务器开测了,不知今年的春节任务会是怎么样子的呢?

登陆界面
  号进入游戏便迎来了满屏幕的红包动画,直接派钱该多少?这么想着心里也是美美哒!
 
春节活动一览
  可以看到春节活动组队任务3个,单人任务3个,还有个趣味任务是鸡驴下凡。下面柒柒逐一体验下!

   1.恭候降临-组队

   该任务可刷200次,前30次经验是双倍!主怪会大抽,小怪会回血。怪物好几个造型:花妖、水灵仙、桃花仙,我个人喜欢在长寿村外刷小怪,地图小怪好刷。就是被抽的有点难受。

花妖带着的小妖怪造型好像胡巴呀
花妖率领的是桃花仙小妖们
水灵仙带的小黄花和之前大圣归来玩法小怪一致(五指山)
飞升159给经验是76W多(我是队长,不是队长应该是67W左右)
飞升159以上给经验是31W多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