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抢先体验2017春节活动 奖励和经验如何?

    2.走访侠士-组队BOSS

    我队伍阵容是两个秒单位+两抽+负敏回血鬼,没控制,直接强杀,没什么特别的技术含量!

组队界面说明

   一看就是4个BOSS咯,朱氏、刘氏、赵氏、姜氏,乍一看以为是人形NPC呢,先跑去朱氏,原来是个浪淘沙

这个是朱氏

开战

   对面气势如虹啊,起初我轻敌队伍带的全是攻宠,一回合被KO了。然后知道带血宠咯!对面可牛可秒可抽可混

飞升159级给了158W的经验
飞升159以上给的是56W经验

   给的都是神兽丹,我已无语问青天!好了,接下来我们看看第二个BOSS是什么?

这个是刘氏
   原来刘氏是个土豪金的画中仙啊,我猜后面2个也是神兽造型了!
进入战斗

  这个BOSS比前一个要温和的多,我好几次没操作上也没弄死我的宝宝。挺好过的,经验和前一个BOSS一致,给我的依然是神兽丹~~我就不截图了。

  前两个BOSS是在长寿村的,第三个开始往长安东跑咯!

赵氏

  我果然是料事如神啊#17赵氏乃土豪金的垂云叟造型!

进入战斗

   这个火力也一般,都是几回合结束,控制方面能忘能混。经验和前面BOSS一致。接着找姜氏了

姜氏是金光闪闪的年

   不知为啥,感觉这最后一个BOSS应该很厉害的样子!看看到底谁揉虐谁!come on!

进入战斗

  刚进入战斗我还以为杀星呢,确实很厉害的BOSS!抽秒毒回,前面还GU了男鬼,马上同一回合就被解除。不是超强火力队伍杀这个BOSS很痛苦,我尝试了几次都没过,最后直接换下女鬼号来个男人进行控制,4回合就过了,杀的毫无难度可言囧~~

  经验奖励和前面一致~四个BOSS下来没见到什么好东西,我也习惯任务这么坑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