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账号安全刻不容缓 提高保护意识及教程

  我把我自己真实的经历写出来,奉劝大家提高警惕,由于我做大话2的兼职,经常上各个服务器别人的号。我自己的号经常没空升级,于是有朋友绑定了我号帮我升级。有次朋友帮我刷孤竹城,刚好他临时有事,于是叫他朋友帮忙上我号接着刷。第二天,我接到我朋友消息,说我号被人清了,我觉得莫名其妙,我号绑定电脑怎么可能被人清了呢?就是因为当时以为绑定电脑就是天下无贼了。所以身上放的3.9亿被骗子买了11个聚魄丹,买完后又全扔了,买了11个聚魄丹后身上还有几百万也被骗子买系统的东西扔掉,OS没加锁,也被骗子扔了。身上没加锁的一律被扔了。身上的符文要不是扔了,要不就是吃掉了。于是找GM找回物品。虽然降低了损失,但还是损失了几百块。详细清单可见下面几个图:


 
被盗清单一
被盗清单二(聚魄丹是用现金买了11个,OS没有加锁)
 

客服回复

  买了11个聚魄丹3500*11=3.85亿,其他符文被吃无法恢复,复活是被扔可以恢复

  这次号被清,还算幸运因为OS没有加锁,如果骗子帮我冲OS的话,直接上去就爽歪歪了,破了就亏大了。后面我贵重的都要加锁了。安全第一啊!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