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账号安全刻不容缓 提高保护意识及教程


大话西游2账号安全刻不容缓 提高保护意识及教程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账号安全问题,希望您可以把文章看完,对您一定有所收获。

  由于我的工作比较清闲,上班时间可以一直玩大话2,去年底开始做起了大话2的兼职,因此认识了很多大话的玩家。

  最近经常有大话2的玩家找我,说他的号被骗了,被盗了。每次接到这样的消息,都深感遗憾,如果被盗或被骗,请打开客服网站http://xy2.gm.163.com提交,如果号被骗了请打开https://mima.163.com提交修复,所以我想借助叶子猪网站,让大家提高警惕,提高自己账号的安全系数,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

  就在昨晚又有一位朋友差点中招了,如果他接了骗子的图,打开后,电脑就会被骗子远程控制了。如下图:

  险些中远程控制木马

  这种骗子是潜伏在游戏里,专门盯那些游戏上收东西的,我就遇到过几次,我几次在世界上收东西,几次有骗子来M我,说他有我要收的东西,我说发图过来看下,他们的套路是一样的,说大号在跨服发不了。说有截图,可以发截图,以前的骗子都是说加QQ发图片,现在骗子学精了,直接邀请你进CC房间,刚开始我也差点接受进房间了,后面想了下,不对啊!套路玩这么深,我想回农村啊!

  CC里传送远程控制的木马和用QQ传送是一样的。用QQ传送,很多人知道不对劲,但用CC传送,很多人以为没事,以为CC是网易的就是安全的。这是错误的思想。骗子把远程控制木马伪装成图片。只要接收打开就中远程控制木马了。以前在微信群里,有些新手还教新手说,中木马重起就没事了,这是误人子弟。重起后,远程控制还是会运行的。只是对方没找到下手机会,所以不控制你电脑,你就以为没事了,这样安全隐患大。本人以前做电脑维修10年,对于普通病毒查杀就行了,对于中了远程控制最好的办法就是重装系统。别留安全隐患。对于这种骗子,大家必须要举报啊!以前遇到的就举报,5天时间遇到3个这样的骗子详见下图:

 
举报邀请CC传文件的骗子

  还有一种骗局就是线下交易,说好价格,然后宝阁指定,然后说把其他钱用微信转的,这类百分之99是骗子,只要你指定了。对方就把你拉黑了。还有就是对方给你东西。你微信给他钱,然后他申请找回,这样的骗局我也被骗过。虽然说藏宝阁手续费太坑,但是确实有保障。比如前阵子,我打算买双5级OS,谈好价格,宝阁交易的,后面卖家叫我移民过去线下交易。后面觉得不太靠谱,就不买了。如下图:

  约好宝阁卖5OS,第二天叫我移民过去线下交易

  还有一种是陌生人在微信群里,发一张二唯码,说随便来个号玩下,有些朋友以为绑定电脑了没事,就扫号了。在这里我想对这些朋友说,虽然绑定电脑了,但还是有风险的,比如他拿你号去骗人怎么办?或者把你号搞的乱七八糟的怎么办?


  我把我自己真实的经历写出来,奉劝大家提高警惕,由于我做大话2的兼职,经常上各个服务器别人的号。我自己的号经常没空升级,于是有朋友绑定了我号帮我升级。有次朋友帮我刷孤竹城,刚好他临时有事,于是叫他朋友帮忙上我号接着刷。第二天,我接到我朋友消息,说我号被人清了,我觉得莫名其妙,我号绑定电脑怎么可能被人清了呢?就是因为当时以为绑定电脑就是天下无贼了。所以身上放的3.9亿被骗子买了11个聚魄丹,买完后又全扔了,买了11个聚魄丹后身上还有几百万也被骗子买系统的东西扔掉,OS没加锁,也被骗子扔了。身上没加锁的一律被扔了。身上的符文要不是扔了,要不就是吃掉了。于是找GM找回物品。虽然降低了损失,但还是损失了几百块。详细清单可见下面几个图:


 
被盗清单一
被盗清单二(聚魄丹是用现金买了11个,OS没有加锁)
 

客服回复

  买了11个聚魄丹3500*11=3.85亿,其他符文被吃无法恢复,复活是被扔可以恢复

  这次号被清,还算幸运因为OS没有加锁,如果骗子帮我冲OS的话,直接上去就爽歪歪了,破了就亏大了。后面我贵重的都要加锁了。安全第一啊!


  由于我兼职做大话2的,我上过几百个客户的大话2游戏号,有很多人的游戏号都没有绑定将军令和绑定电脑,其实这样特别不安全,虽然说我上他们号只刷功绩,我不会动他们东西。但是不能保证别人上他们号不动东西。还有一些用密保卡的请赶快升级为将军令,如果没有绑定电脑的,请赶快绑定电脑。如果不懂绑定电脑的,请进入游戏来到东海渔村坐标218.90,点尉迟恭,点我要将我的号绑定到我现在的电脑上。如下图:


渔村这里绑定电脑

  请注意:绑定电脑的号,如果长期不上线也不安全。我有个朋友绑定电脑了。出差半个月,回来号被清了。于是在微信群里骂街,说绑定电脑怎么也被清号。如果是绑定电脑申请取消绑定要3天时间,如果非绑定电脑取消绑定只需要7天时间,所以绑定电脑安全期是7天,如果有人可以上你的号。你必须在7天为一个周期必须上号看系统提示。如下图。

电脑绑定说明

  绑定电脑后重装系统或重装游戏没事,换硬盘不行(部分固态硬盘无法绑定)

  注意了:解绑时间的设定,绑定电脑的是3天,非绑定电脑的是7天就可以解除了。

  如果不能绑定电脑的可以用手机将军令的安全模式,打开将军令,点游戏助手,点安全模式

  如下图:

手机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介绍一
安全模式介绍二

  最后请麻烦每个人都登陆自己的账号查看下这些安全信息是否设置了。假如号忘了或被盗了。可以通过这些来修改。如下图:

账号安全设置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群,叶子猪微信群一和群二都满500玩家,现在开启叶子猪微信群三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