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账号安全刻不容缓 提高保护意识及教程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账号安全问题,希望您可以把文章看完,对您一定有所收获。

  由于我的工作比较清闲,上班时间可以一直玩大话2,去年底开始做起了大话2的兼职,因此认识了很多大话的玩家。

  最近经常有大话2的玩家找我,说他的号被骗了,被盗了。每次接到这样的消息,都深感遗憾,如果被盗或被骗,请打开客服网站http://xy2.gm.163.com提交,如果号被骗了请打开https://mima.163.com提交修复,所以我想借助叶子猪网站,让大家提高警惕,提高自己账号的安全系数,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

  就在昨晚又有一位朋友差点中招了,如果他接了骗子的图,打开后,电脑就会被骗子远程控制了。如下图:

  险些中远程控制木马

  这种骗子是潜伏在游戏里,专门盯那些游戏上收东西的,我就遇到过几次,我几次在世界上收东西,几次有骗子来M我,说他有我要收的东西,我说发图过来看下,他们的套路是一样的,说大号在跨服发不了。说有截图,可以发截图,以前的骗子都是说加QQ发图片,现在骗子学精了,直接邀请你进CC房间,刚开始我也差点接受进房间了,后面想了下,不对啊!套路玩这么深,我想回农村啊!

  CC里传送远程控制的木马和用QQ传送是一样的。用QQ传送,很多人知道不对劲,但用CC传送,很多人以为没事,以为CC是网易的就是安全的。这是错误的思想。骗子把远程控制木马伪装成图片。只要接收打开就中远程控制木马了。以前在微信群里,有些新手还教新手说,中木马重起就没事了,这是误人子弟。重起后,远程控制还是会运行的。只是对方没找到下手机会,所以不控制你电脑,你就以为没事了,这样安全隐患大。本人以前做电脑维修10年,对于普通病毒查杀就行了,对于中了远程控制最好的办法就是重装系统。别留安全隐患。对于这种骗子,大家必须要举报啊!以前遇到的就举报,5天时间遇到3个这样的骗子详见下图:

 
举报邀请CC传文件的骗子

  还有一种骗局就是线下交易,说好价格,然后宝阁指定,然后说把其他钱用微信转的,这类百分之99是骗子,只要你指定了。对方就把你拉黑了。还有就是对方给你东西。你微信给他钱,然后他申请找回,这样的骗局我也被骗过。虽然说藏宝阁手续费太坑,但是确实有保障。比如前阵子,我打算买双5级OS,谈好价格,宝阁交易的,后面卖家叫我移民过去线下交易。后面觉得不太靠谱,就不买了。如下图:

  约好宝阁卖5OS,第二天叫我移民过去线下交易

  还有一种是陌生人在微信群里,发一张二唯码,说随便来个号玩下,有些朋友以为绑定电脑了没事,就扫号了。在这里我想对这些朋友说,虽然绑定电脑了,但还是有风险的,比如他拿你号去骗人怎么办?或者把你号搞的乱七八糟的怎么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探秘新副本混沌之冢 通关秘诀

xy2.yzz.cn/guide/201712/1251517.shtml

克火330风法炮搭配 详细数据讲解

xy2.yzz.cn/video/201712/1249727.shtml

元旦活动趣味小任务 涨姿势玩法

xy2.yzz.cn/guide/201712/1249716.shtml

盗号者手段层出不穷 考验耐心

xy2.yzz.cn/security/201712/1248013.shtml

利用各区大话币比例的不同赚差价

xy2.yzz.cn/hot/201712/1247182.shtml

敏队杀穷奇入门版教程 熟练应对

xy2.yzz.cn/guide/201712/1245865.shtml

担保算不算欺骗?玩家连续被骗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453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