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一切只为破军于归 老船长带你覆海走一遭

 

  覆海大殿出来的时间不算短,里面产出的套装也很诱人,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投身其中,但是现在大家都要求高效率,很多老船长不喜欢带新手,特开此贴,深度解析魔王窟之覆海大殿。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再逢绝对家族 曾经历史会否重演

  下面会讲到,注意事项,队形,抗性以及杀法。资深老船长,带你走进魔王窟-覆海大殿。

  覆海大殿产出套装:

  卓越难度:惊鸿,容止,破军,于归,白骨,残雪,蓝枫,忘情,寒鸦,雅声,燃灯等,剩下不太主流不做列举。

  普通难度: 惊鸿,容止,忘情,白骨等,剩下不太不主流,不做列举

  说说队形:

  队形1:3魔2炮(2魔3炮,1魔4炮,杀法相同)

  这种队形杀法就是1个字:快!

  杀第一个怪蛟精守卫,如果出现三个守卫的情况下,可能出现3抽,一般的任务魔就被3抽是出不了大抽的,所以这里就需要一个比自己敏高的宝宝,反啦自己法出抽,400灵仙无视三抽

  宝宝选择,魔这里可以选择比自己快的宝宝反拉自己法出大抽,主怪敏应该在2600(不准确,大概) 宝宝控制在2300,魔有2000左右就可以,宝宝抗性抗混,雷水火就可以,注意:盘上雷一定要抗100

  ,为什么要抗100,后面讲。仙宝宝选择,包克宝宝(包克就是敏2800克,或者12W法克,敏够1800比自己快出克,选择的话有颜如玉,西域响马,金不换,水灵仙,碧水精魄,据说念也可以,没试过。)一个仙带包克,其他最好带比自己快,抗混雷水的宝宝,主会反震,好第二回合啦自己继续出秒。如果带低敏也可以,但是小怪的法术会很多的秒到人物身上,不推荐。

  如果看到只有一个蛟精守卫,直接抽就行。BOSS杀法(蛟精亲卫)和蛟精守卫,区别不大,这里主同样可能3抽,魔还是要反啦自己法出抽,仙要点后1秒,不然要出大混,这种队伍一般不盘的

  三个主会反震,仙秒完会死,宝宝被大混,很容易被混到。这种队形一般都是2回合结束。说下如果蛟精亲卫,第二回合没死,或者没死完,会互相拉血,拉一次50W多点,如果3个都没死,会出雷法,必狂暴。很疼。不抗雷,根本站不住,所以这里要求,宝宝抗雷。

  宝宝选择,魔带比自己快的拉自己,只要比自己快的都可以,果子,冰块什么的

  仙带一个包克,有包克的情况下,建议带果子,可以帮魔-抗。

  队形2:2魔1炮1男鬼1男人。

  这是常规队形,抽秒混回血,这种来讲杀法比3魔2炮要慢,宝宝选择可以根据队形需要,果子,包克调整。不做详细解释。一般这种队形都是5-6介,物资丰富,杀杀入问题不大。(这种队一般为破军,于归去的,很少杀杀入。)

  队形3:2魔3女人(3魔2女人)

  这种队形在楼主看来,就是一个字,稳!

  队伍5单位盘上全要抗雷满,盘抽毒,女人毒法在覆海输出客观,所以造就了这类队形,相对3魔2炮虽然慢,但是相当稳。宝宝抗性同上,魔杀法同上,女人,一般血法有个700敏就可以。

  队形4:1魔3炮1女人

  魔不是出抽,而是出盘,魔和女人要盘上抗雷满,仙带包克,或者拉自己血的宝宝,这类队形一般用不到果子,魔盘上,就看仙和女人输出,一般BOSS在3-4回合。

  覆海杀法又分为潜入和杀入,虽然大话精灵告诉我,卓越难度 不管杀入还是潜入 这些套装都会出的,卓潜杀入我是没有见过破军,于归,雅声这些,这里不确定杀入出不出。

  PS:如果你是去刷惊鸿容止的话 杀杀入是最快的,杀入比较容易出惊鸿和容止。

  杀入杀法,点进去以后会有个蛟精守卫,会让你选择,杀入还是潜入,单说这一个怪,点杀入或是潜入杀法都是一样的,进去以后看到3个蛟精守卫的,就是后2,后3,后4都是蛟精哨长的,有可能出三抽,还有一种可能是只有后3是蛟精哨长,其余是蛟精水手。只有这两种类型。


覆海大殿杀入

  杀完蛟精守卫,那么就要开始开船A怪了,杀入杀法是要求A死6条船的,攻击方式Alt+a 点船,船长打开小地图,看到9个岛屿上面,会有4个有黄点,船要开过去,抛锚,队友一起A岛屿上的小怪。

  (PS:A的时候注意圈圈里面的红色不要A到灯塔,不然会出来更多)


图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容止男仙惊鸿女鬼调装 搭配方式精进讲解

xy2.yzz.cn/video/201606/1005467.shtml

克火队PK二炮的装备如何选择 搭配技巧谈

xy2.yzz.cn/video/201606/1005426.shtml

七彩太子火热出品 如何组建15星大力队伍

xy2.yzz.cn/guide/201606/1005405.shtml

局中局?华山论剑玩家损失6500元找谁诉?

xy2.yzz.cn/reporter/201607/1006315.shtml

取号直播 9000买的雷法克木大炮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618.shtml

五开一年多攒3W上限地宫积分 换神兵直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7/1006550.shtml

神兵搭配传世容止克火 件件精品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810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