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仙族新技能破壁实测论 到底有多少神圣

 

  之前提到一个关于破壁神圣伤害效果计算的猜测,从中可以看到,神圣伤害很有可能是可以直接忽视禅定抵抗。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再逢绝对家族 曾经历史会否重演

  那么现在游戏有多少是可以抵抗伤害或者是死亡的效果。本来大致列了几种情况进行一一测试。(可能考虑还不全面,后续有继续继续补充)

  一、抗100不忽视

  这个曾经有提到过,是完全不会出效果,就不赘述。

  录像展示:仙无破壁秒抗百.wrec  仙有破壁秒抗百.wrec

  二、男鬼满级流风回雪

  比武大会上经常看到关键时刻,男鬼就顶了一个打鸡蛋然后就各种免疫回起来,当然咱不说化无

  那么流风到底能不能抵抗所谓的神圣伤害。

  很期待是吧,来看看:

  录像展示: 仙破壁秒男鬼.wrec 秒60天赋鬼.wrec

  三、百毒不侵

  说到免疫伤害,自然会想到套装效果的百毒不侵,到底神圣伤害算不算毒?

  我觉得吧,怎么神圣的名字,和毒这邪恶的名称没关系吧。

  录像展示: 百害不侵.wrec

  四、孩子技能抵御死亡

  一个大炮打出去,最怕的就是干死后你还站起来,妈蛋,白忙活了。

  然现在,你还能得瑟得了吗?

  好吧,这个就不卖关子了,测试完我吓了一跳,为啥吓一跳先不说。

  因为现在的两次伤害是分开的。所以神圣伤害打死后,复活起来,然后又被普通伤害打死。

  很有意思吧?当然以后是否有调整未知。

  之说以说吓一跳,是因为我想到了吉人,如果吉人一样无用,那吉人这个技能就真的可以作废。

  录像展示: 孩子叫.wrec

  五、吉人天相

  好吧,关于吉人天相是否也被废掉,还是自己看看吧,吓死人了。

  录像展示: 吉人天相.wrec

  以上是暂时想到的几点,其他的可以一起来补充。

  这里再顺便提一个问题大家一起思考。

  刚看到这个技能,很多人会说验证影响到狐小妖的价值。是否?(以为没有实际狐小妖可以测试,以下纯属猜想可以无视天见技能)

  由于测试时没有流弊一点的小狐狸,所以没做测试。但是这里可以大胆的做一个猜想:

  首先要明白伤害的次序,这个非常重要,现在是神圣伤害优先于普通伤害,如果神圣伤害直接打死是不会有产生普通伤害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普通伤害是无法对触发技能的小狐狸造成任何影响。

  假设:本来的血量是足以一炮打死,但是现在因为神圣伤害先打掉一部分血,导致触发小狐狸的技能,这样后面的普通伤害不就等于无效?

  如果是从这个角度来想,似乎可以说,这个技能更成全小狐狸?

  那么再继续想,这样来说,以前的拉小血还真的反而不好,因为神圣伤害会比较容易直接导致触发技能。

  但如果不给拉血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反正你就活不过第二回合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局中局?华山论剑玩家损失6500元找谁诉?

xy2.yzz.cn/reporter/201607/1006315.shtml

藏宝阁赏鉴 价值近30W的冰人号带你去撩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834.shtml

脑子一热 公示期1500预定6400功绩号值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980.shtml

新资料片核心分析 及未来装备市场的影响

xy2.yzz.cn/video/201607/1006521.shtml

变色大保健超越神兽论 实际价值参照对比

xy2.yzz.cn/story/201607/1006384.shtml

2016年第2次合服投票结果 区组变化抢鲜看

xy2.yzz.cn/focus/201607/1006424.shtml

11月6日维护预览 孟极即将修改

xy2.yzz.cn/focus/201711/122801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