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抢鲜体验 新玩法大圣归来第一周活动测试


抢鲜体验 新玩法大圣归来第一周活动测试

   本周一新资料片《通玄妙境》的新玩法大圣归来在河北新区和昆仑天池下午2点30分开测,柒柒和几个小伙伴来到昆仑天池开测,在此感谢绮楼听风雨帮主刀剑笑借号给我们测试!附有流程录像!

系统提示
   根据提示,地点是长安监天台,很多小伙伴在这里组队。NPC神秘人的长相呢,在我印象里是比较高冷神秘的,然后实际是一个大肚子的弥勒佛?有点点大跌眼镜~
神秘人
   这里要提到的是神秘人和镜花水月的位置差不多算叠加在一起,需要CTRL键,有点小麻烦哦!下面正式进入任务环节!
点神秘人选择对话
弹出单人任务
   单人任务点击镜花水月,会进入剧情动画,约莫十秒结束,给予的经验不错!
   
给予的经验
   做了镜花水月这个单人任务后,其他组队挑战任务才会弹出来。
任务提示
   我们先去把组队任务做了,夏灵是漂浮的黄色花朵,冰灵则是亮晶晶冰花,小怪都设计的很唯美!怪物挑战难度系数不高,小怪抗性不错杀伤力不强,主要是后234抗抽会回血,且冬灵的3会躲闪,难度系数会比夏灵高一点点,但是都好杀,就是抗抽血多而已。
五指山夏灵

  录像赏析:五指山夏灵.wrec 

女儿国冬灵
  录像赏析:女儿国冬灵.wrec 
战斗后的收获
   组队任务共计刷20次,每次190点机缘值,共计3800点机缘值。注意,不给人物经验和物品奖励哦。

  万寿山看看史上最美双BOSS商和参。感觉商的造型很像人形版的粽小仙有木有?两个可爱的发髻在大话里也就精灵仙的造型有些接近,都属于可爱活泼清新型,相反参就比较高冷妩媚,很魔性。
 
BOSS位置

  下面我们开始挑战BOSS!

挑战BOSS参
  录像赏析: 挑战BOSS参.wrec
挑战商
  录像赏析:挑战BOSS商.wrec 

  原来两个BOSS是连杀的,杀完一个会继续下一个。BOSS的伤害值其实不是很高,但是血厚小怪回血又多,相当于消磨对战,如果队伍伤害值不是很高,就是磨回合数。之前我挺担心平民队伍可能杀不过BOSS,难度系数并不是很高。

  BOSS的机缘值给了1900,加上之前组队20次3800,现在机缘值有5700分。

机缘值查询
  想继续获取机缘值可以去五指山、万寿山、白骨山采集日耀星灵、月耀星灵。
寻找日耀星灵采集
采集可能进入战斗,或者让你答题
采集一次给予95点机缘值
  20次采集就是95*20=1900点机缘值,加上前面的5700点,这个任务下来总共给了7600点机缘值。
7600机缘值
 

  肯定有小伙伴要问机缘值有什么用,可以看清下任务栏提示,是可以找兑换大使兑换经验和物品的。
经验兑换提示
物品兑换提示
  针对物品兑换我做个积分对应兑换数据图方便大家一览
积分对应兑换

  我估计这是第一周的任务才会如此简单,不知第二周的巨灵神会是什么样子呢?再一次感谢一下提供号测试的绮楼听风雨帮主刀剑笑!鞠躬!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