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贫民五开攻略:500块打造入门惊鸿容止炮

  大家好,又跟大家见面了!

  上一期讲解了五开党魔族的装备搭配方法以及召唤兽和星卡护身符的选择,小伙伴们可能要问了,男魔呢,男魔怎么办?

  >>推荐阅读:贫民五开攻略:200块打造经济实用克火魔

  咳咳!同学!男魔跟女魔的装备搭配一样啊。

  这一期,我们来说一下仙族的装备搭配方式。

  之前说到首选男仙,那么先看看这把武器吧。

  一、武器篇

  武器不贵,3700W收到的。

  嘿嘿,不过我的号没有男仙,这把武器是一开始想玩男仙的时候买的,后来闲置了。虽然是五开党,可队伍里男仙是小伙伴的号,4阶仙器——作为平民,我鄙视他、鄙视他、鄙视他!!(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嘛)

  拿就拿我的女仙号来给大家说一下吧。

  首先,武器选择上不变,忽视火强水就好。15-16级的都可以,主要是忽视最少也要有27以上。

  我的这把武器强的少了一点,不过作为主法火法来说,个人还是比较中意的。2500W买来的。石头是自己攒师门贡献合的。

  说起新宝石系统,这里必须点个赞啊,成全了多少我这样的平民级玩家啊。也算是良心设计了。

  从仙族抗性上来说,仙族自带仙法抗性,所以,选择装备的时候尽量以抗人法和鬼火为准。

  在武器的选择上,作为平民仙,不外乎是15-16的灵性要求武器,推荐大家选择用16级,不差那100点灵性,毕竟是男魔修正嘛#81

  二、衣帽篇

 

  瞧瞧我这一套,垃圾吧?哈哈!

  至于原因,你们懂得,懒呗。

  帽子是抗混抗雷的,在任务界算是比较流行的搭配,这个是我在集市1600W点到的。衣服比较垃圾了,我算了下,由于抗够了,所以那个抗睡也就无所谓了,最主要的是便宜啊。700W就点到了,很划算的。

  这样的装备集市应该有不少,多转几天好了,水法可有可无,我是因为遇到便宜的所以就买了。混遗忘,混雷,遗忘雷,混鬼火,遗忘鬼火,鬼火雷,这些属性都行。实在没有的话,14级单强火18以上,单抗混或雷或鬼火也是可以的。剩下缺的属性可以从挂件和面具上调整。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极限六阶克火任务队 招鬼火鬼女魔大仙

xy2.yzz.cn/zhaomu/mo/201605-1000891.shtml

贫民五开攻略:200块打造经济实用克火魔

xy2.yzz.cn/guide/201605/1000456.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忽视抽14克300魔诞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999271.shtml

取号直播 6300买的传世容止空号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1000643.shtml

不服来辩 只要2000块就能打造3100敏男魔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1000539.shtml

2888/月高价请的代练 盗号不说还删时装

xy2.yzz.cn/security/201605/998990.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夜皎照地煞 钓月化天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5/998900.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子虚隐身克火宝宝抢抢抢

xy2.yzz.cn/picture/zhs/201605/99893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