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从属性名词定义分析作用 论强混到底是什么

  剖砖引玉,“强混”是什么?

  >>推荐阅读: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一大波惊爆眼球的数据来袭

  先引一个大话经典研究吧:速度与敏捷修正之争论

  叶子猪等论坛其实已经有很多关于敏捷速度优劣选择的分析试验帖,也早有有心人推导出了“仙魔速度敏捷一样,人鬼选择速度”的正确结论。但大多数看客其实依然云里雾里,到底这个结论是怎么分析出来的,却道不明白。原因在于帖子只写了“热闹”,没有写“门道”。

  其实只要正确理解开发组给予游戏属性的名词含义,就会很容易的理解人物属性的构成关系。

  关于速度方面有两个重要的名词,简要列举一下:

  1.种族敏捷成长

 

  2.转世速度修正

  从上述两个官方解释,可以明显得出一个结论,不管你是否有转世速度修正,人物的种族成长都是天生注定的,不参与修正。也就是说转世修正只修正速度,速度包括敏捷转化的速度与装备等其他速度;敏捷成长只影响敏捷能转变为多少量的速度。两者之间没有直接关系。

  举例讲:未转男人与三世男魔转男人 每加一点敏捷 都只能转化为0.8的速度。

  只不过区别在于:

  未转男人 1点敏捷=0.8速度。

  三世男魔转男人 1点敏捷=0.8速度后要* 1.276的速度修正=1.0208速度。

  所以:理解了这两个概念就得出一个基本逻辑,敏捷要先转化为速度,速度才会受速度修正影响。是有先后优先级逻辑在的。

  不再赘述:下面直接给出速度计算逻辑;

  第一层:当前敏捷点a*种族成长z+种族初值f=属性点速度A

  第二层:属性点速度A+装备b1符文b2天赋b3总速递B=未修正总速度C

  第三层:未修正总速度C*转世速度修正=未变卡速度D

  第四层:未变卡速度D*变身卡修正=当前速度E

  第五层:当前速度E+符文速度=最终速度 

  注1:

  魔族/仙族 速度成长为 1 初值为10

  鬼族 速度成长为0.85 初值为9

  人族 速度成长为0.8 初值为8

  不要怀疑,人物也是有初值的:

  注2:转世修正取小数点后三位。例如三世男魔修正为27.675%,取1.276即可。

  注3:公式误差上下不会超过1 。

  论证一下:

  拿CBG最贵的男魔为例:

 

  公式:角色速度=(当前敏捷点*种族敏捷成长+种族初值+天赋速度+装备速度)*转世修正*变身卡修正+符文速度

  ●当前敏捷点=分配属性1092点+披风8点+帽子14点+衣服11点+面具4点+戒指87*2合174点+腰带4点+护身符6点+天赋云纵5点=1318点

  ●魔族成长为1

  ●魔族初值为10

  ●天赋速度 绝尘5

  ●装备速度=披风33+帽子15+衣服11+武器31+挂件33+鞋子250+面具33+项链150+两戒指33*2+腰带33+护身符6=661

  ●速度修正为 1.276

  ●变身卡修正/符文速度 无

  带入

  角色速度=(1318*1+10+5+661)*1.276*变身卡修正无+符文无=2544

  结论:在以上公式正确的情况下,显而易见,种族敏捷成长是公式中唯一一个可能为负的变量,在种族成长天注定的情况下,仙魔无影响,人鬼尽量减低公式中敏捷量的比重,则可获得最大边际效益

  后语:在论坛里我常看到“你给出了公式又能怎样,一线队伍os仙器盘子都是固定的标配,根本不需要选择,你一屌丝就随便玩吧”。

  其实作为一个从02年开始玩大话的骨灰感到的只有悲哀,早期的大话虽然没有这么丰富的内容,美工,玩法甚至现在看来粗糙单一,但是大家都很快乐。而现在则变成了新区物欲横流,蝗虫一样的工作室,上车就挂机的麻木队友。

  老区则变成了大部分死气沉沉的平民观看几个土豪表演的局面。当然开发游戏是为了盈利,但当我们失去了一个一个的老朋友,失去玩游戏的乐趣时,谁又能盈利呢。

  而且,大话的pk,卡敏与偷抗永远是核心战术之一,只有弄清楚其内在逻辑,用心去玩,你才不会观看土豪cc比武时,聊出一句“这脑残负敏炮居然是男魔速度修正,还变fs卡”这样的脑残语句,物资与石头蛋蛋同一水平的队伍不乏少数,但是与只懂给代练上号听指挥操作的土豪相比,显然可见天下第一该在谁那。

  同样,最为大多数的普通玩家,相信你用心,打不过百分之10的土豪,那么至少应该战胜百分之90的同水平队伍吧?这也是我依然热爱的大话的原因,你们呢?

  这些字是想写给依然挚爱大话,为所有动脑经的朋友,在有限资源下玩出精彩而写的,还有很多很多值得来摸索优化的内容,企鹅群343759111,欢迎来煮酒论剑。

  “强混”到底强的是什么?

  是混乱成功率么?猴精卡的解释是:混乱成功率!

 
  大浪卡的解释是:加强混乱!

  那么问题来了:

  1、那法术增强到底增强的是什么?是中混的概率,还是持续回合?还是两者都是。

  2、如果是,那忽视的作用又是什么?难道不是中混的概率,持续的回合?

  3、强混/忽视两者又有什么区别,该如何取舍?控制法术的命中逻辑是什么?精确的公式是什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晒一晒漂亮的蝴蝶饰品分花义金神兽蝴蝶镇楼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6846.shtml

玩家卖药瓶包邮还送货上门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xy2.yzz.cn/forum/201506/946900.shtml

花前月下传世容止敏克炮套装属性也有料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6/946527.shtml

兵马大元帅皇宫被暴虐观众直呼这分明是抓修

xy2.yzz.cn/guanzhu/201506/946264.shtml

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画面看看你可曾遇到过

xy2.yzz.cn/jctp/201506/946579.shtml

大话手游首测约码 屌丝男独白

xy2.yzz.cn/sy/ht/201506-947372.shtml

大话2米奈和富江好牛逼的样子

xy2.yzz.cn/story/201506/947192.shtml

大话2敏功大力多变男鬼亮相

xy2.yzz.cn/picture/201506/94708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