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难民生存系列 扒一扒任务赚钱的那些事儿

  今天给大家扒一扒,任务的那些事儿。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首先第一个要讲的任务是天庭任务,为什么第一个讲天庭任务,聪明的人已经猜到了,蠢的人还在往下看。没错,就是因为天庭任务是获得活力值最快的任务,因为前面给大家说过了,仙魔号都是克号,所以这里给大家说一说如何赚钱。

  如果想卖天挣钱,那么需要的队形是一抽一炮一男人,可以卖两个防御位置,这个要求炮必须是伤害非常高的炮,昨天用强法武器是最好的,忽视对扫天没有多大加成。刷天的时候常备长安药店买的小药,用来拉人。

  通常是新区通过带天获得非常好的收益,老区,随随便便一个炮都能扫天,所以老区通常都是带徒弟。给大家讲讲细节,带天的时候一定要带有封印技能栏的召唤兽,和空着技能栏的灵宝,因为刷天是明雷战斗有很高几率开启召唤兽技能栏,刷召唤兽技能以及灵宝技能。

  大炮一定要吃克符文,这样才能增加伤害,争取在魔抽一次后可以秒死5个至6个怪物。至于如何可以做到秒死天庭的怪,需要大家多看看以前的那些大神们,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首页上那个火力鬼直接秒死黑山的图片,对于刷天笔者没有太大的心得,因为笔者刷天只是用来刷活力值。

  以前跑商还能挣钱的时候,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2转队伍在刷天刷活力,2转队伍刷天一样很快。至于现在为什么跑商不赚钱了,原因就是KFZ的打压。活力值消耗的翻倍,各种小任务的增加。不得不说,跑商这个任务刚出来的时候确实是赚钱的黄金任务,曾经有个大神发过4开跑商的帖子,也让我充分领略了跑商的魅力,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他一天4开跑商的收入在150RMB。但是因为太累,而且技术含量比较高,他发出来让大家学习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手残党玩家的谩骂。

  因为很多人只能到双开。至于跑商的事儿,以后会给大家慢慢更新,但是笔者要告诉大家,如果你想通过跑商来赚钱,那么现在你只能购买脚本,而真正赚钱的好脚本是不会卖的,都被工作室高价拿去赚钱了。不得不说,这些跑商脚本的出现,对大话的经济系统产生了致命的冲击,如果没记错的话,在灵宝推出后不久推出了测试很久的跑商任务,那个时候符石的价格在15W以上,而现在大部分区的价格在8.8-9.5之间!

  至于如何购买NB的脚本,楼主也只能对大家说,抱歉,我也不知道...

  下面讲讲修罗,风情,五倍,鬼王等等任务赚钱的方法。

  其实没有什么太多的技术,就是当队长带队。但是带的快的是赚钱,除了符文,瓶子点卡,还能赚点小钱,带队带的慢的,只能哈哈一笑。

  如果大家带队带多了就会发现,修罗出盒子最多的时间是上午,下午基本上没有几个盒子,我曾经一下午带了110次修罗,没有给一个盒子一个牌子,我当时砸烂一个键盘,但是后来慢慢研究发现确实上午的盒子很多,带20次给15次盒子。当然如果你的号已经被拉入黑名单了,那么你就啥都别想了。你问我啥是黑名单?黑名单就是带周末任务4个队友都上电视,你自己得了一块10级宝石,果断找马面!

  至于如何带队,大家可以找找以前的文章,也有人给大家讲过如何使用自动寻路,如果大家不想翻,那我就给大家再扒一扒。在很久很久以前,大雁塔和龙凤还没出地图的时候,一个合格的队长就是能从塔一跑到塔六,从龙一到龙七,凤一到凤七。现在有地图了大家看着地图跑都很简单,不得不说自动寻路的出现,让很多路痴玩家找到了指路明灯。

  首先领取一个任务,然后打开alt+2,左下角有个自动寻路,点开搜索框,如果去龙七,就输入一个七,这样就会出现龙七,凤七的选项,点凤七,然后下面会自动出现路线,通常来说都是最快捷的路线,而你只需要点倒数第二条路,就是到凤六的那个选项,很多人不懂,给大家截几张图讲讲:


 图示

 图示

  只要点这个凤巢6层,就会自动走到凤7了,这个寻路框就拉在一旁就行了,一直可以用。KFZ的良心之举,大家用起来,多多带队得牌子得盒子得钱。脱贫致富,从一点一滴做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转小号疯狂刷神兵 出世神兵亏还是赚?

xy2.yzz.cn/story/other/201505/939603.shtml

鬼族玩家秀抗性 超越众多男人不在话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3947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529.shtml

强悍又经济的合体 极致敏克炮装备属性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38524.shtml

商人的利润有多大 一转手五位数人民币!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484.shtml

范式优越流再现 明目张胆鄙视平民玩家

xy2.yzz.cn/jctp/201505/938489.shtml

老头仙秋裤魔真实年龄大曝光!

xy2.yzz.cn/jctp/201505/940011.shtml

虐杀新版灵魔任务领衔大话榜

xy2.yzz.cn/guanzhu/201505/93960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