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鬼族优势 女鬼终将崛起仙族逐步被取

  

  突然想跟大家聊聊鬼族的崛起,甚至很多队伍都开始弃用仙族,包括比武大会石头蛋蛋队伍也是3鬼

  >>推荐阅读:看脸测年龄 老头仙秋裤魔真实年龄大曝光!

  今天柒柒就给大家粗略聊聊鬼族的崛起,这里不包含土豪队伍,有些配置柒柒望尘莫及,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欢迎一起探讨。

  基本的常规队伍通常是看不到女鬼的,哪怕是第十三部资料片《月光爱人》CG推出,女鬼幽梦影的出镜被玩家们调侃为小三,甚至感叹女鬼何时才能崛起。

  鬼族的优点在于比仙族多10点抗性,想PK是根据队伍的配置,不是非土豪非参加比武非所谓的高端才可以PK,平民小资可以找和自己物资差不多的队伍进行友谊切磋嘛!

  在四年以上的老区,女鬼的老版配置还是比较好找的,全灵性带克狂暴的女鬼秒杀伤害绝对比仙可怕,因为女魔的盘只抗人法和仙法,对鬼法起不了防御作用

  而在四年以下的女鬼会很悲剧,因为灵性装备比较难找,需要每天都顶着藏宝阁看。比女鬼要稍微好一点的是男鬼灵性配置,柒柒前面在藏宝阁看到一套思考到底要不要收,想早上起来再看看,装备就已经被点走了,继续看藏宝阁,已经很多天没看到一件合适的。

  像新区初开遍地是女鬼,因为升级好升,包括修罗敏忘,没过多久便开始不行了。柒柒觉得女鬼是个相当不错的种族,可惜被网易当小三用,慢慢脱离了PK的舞台,当然也不乏一些土豪级别的女鬼,比武大会出类拔萃的女鬼也有,但是那都只是少数。

  像现在越来越多的队伍男鬼多多,拥有女鬼的PK队伍每个区也就那么几个,造就了鬼族的崛起,尽管仙族的杀伤力很强大,当队员倒地越多残梦女鬼进行鬼火秒杀效果会更为残暴。

  现在不是流行克回血克秒么?普通配置的男鬼(一般都是15-16武器带克狂暴)带克回血完全能回死对方的冰雪魔,克回也是很牛B的,女鬼便成了他们的克星,女鬼的魅惑是队伍很好的防守。

  PK方面,我比较喜欢中敏阵型,我理想的搭配角色按敏捷快慢出场:女魔+B人+霄汉男鬼+回血男鬼+残梦女鬼

  四年以上的老区女鬼完全可以玩全灵性属性,在四年以下的新区女鬼的灵性装备是绝版完全无望能淘到,即使有也不见得对方能割爱,因此只能500根骨全灵性点上鬼火大招。中敏属性是靠PS和装备的搭配调出来,队伍两个男鬼的敏捷要根据残梦女鬼最终调出来的敏再进行调上去。

  像女鬼的武器可是15-16带克鬼火狂暴或者5级以上的神兵,选择神兵原始的蓝色条框一定要带高克为佳。例如武器狂暴高,那么项链就得克高才行、

  克秒是很讲究的,时常有玩家问到底是要克还是要狂暴,柒柒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宁可克少一点也要把狂暴弄高一点。武器克+狂暴和项链克+狂暴。至少能有60的狂暴就差不多了。

  护身符推荐召唤兽伤害+强克效果,下面绿色属性为克水+鬼火狂暴几率。绝佳护身符绿色属性会再多一个忽视鬼火,这种护身符在藏宝阁往往价格也很可观。

  星符基本的是强克+鬼火狂暴几率或者鬼火狂暴几率+鬼火狂暴程度,绝佳推荐鬼火狂暴程度+鬼火狂暴程度,使用这个绝佳星符的前提是你的鬼火狂暴几率已经足够,程度必须在出现狂暴后才生效,你狂暴几率0狂暴程度是100,是一点用都没有的,也就是狂暴几率很高的情况下,才会去追求程度,否则没有意义。

  几率属性要远远优于程度,公式为 平均伤害=基础伤害X(0.5+狂暴程度)X狂暴几率+基础伤害

  当狂暴几率高于50%,程度也不是那么鸡肋了,可以自己算算

  喜欢中敏的原因是时下的血队居多,女魔男人都带金箍和银锁金铃,针对PK给对方回血鬼打铃铛是必然的,再是我对女魔的概念是除了盘就和人族一样需要控制,所以PK女魔通常吃怨气,为残梦进行辅助。如果中敏遇到中敏队那就是拼双方的敏及物资了。

  当然PK都是灵动的,搭配成血队也很美好,在防守好的情况下给予对方一击致命的打击,所以说现在抗个鬼火是成熟队伍的必备!

  

未标题-1.jpg

 

  可以看到鬼火大招——小鬼难缠,鬼火伤害秒死敌方时,有几率触发小鬼缠身效果,处于该效果下的单位无法被药物拉起。

  这个大招是不是很变态?柒柒是相当看好鬼族的,欢迎大家一起参与进来讨论,期待女鬼的崛起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些容易被你忽略掉的升级小常识

xy2.yzz.cn/guide/201505/940036.shtml

访三大帮 移民爆满的再爱一次

xy2.yzz.cn/reporter/201505/939301.shtml

美女玩家爆靓照 别让我游戏落单

xy2.yzz.cn/forum/201505/939169.shtml

大话2别得罪CC大土豪和女主播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911.shtml

辛苦攒情谊值一万 你给我抽这?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505-938785.shtml

免费版人气公测礼包叶子猪特权

card.yzz.cn/fahao-3326.html

远离硝烟的世外桃源——清风雨露

xy2.yzz.cn/reporter/201505/938579.shtml

五开党刷卓越覆海 一切皆有可能

xy2.yzz.cn/download/201505/9384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