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几率了!玩家直播极品底子项链炼化图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炼化直播,1500W买的极品底子15级项链,炼化约花费3000W,炼化出敏血75抗冰42忽视睡4,不知能卖多少钱呢!

  >>推荐阅读:绝对土豪!百万终极仙器队秀物资招队友

  楼主1500W买了个极品底子项链,当时出了敏79的,值点钱。就保存属性练了。连着连着点错了,把保存属性点没了。敏79属性也没了,我骂了句操,继续练吧。又出了这个敏血84属性。这过程里楼主已经炼了3000将近。想想世界喊了卖了感觉脱手吧,别砸手里。

  喊世界卖的时候有人M楼主,如图发生了以下,话说这项链幸好他没卖,才有了今天。炼化花了1500W+1200的体力,敏根骨75满抗吧应该是,忽视睡4的,敏睡人极品。这要是冰的或者混的真是发了,不过睡的也很好了。让屌丝楼主激动了一下,炼化的最值钱的装备了。

底子截图
底子截图
敏79
敏79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媚灵狐露大腿了!种族坐骑大放送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花重云海:可敏可大力极品女魔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