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土豪!百万终极仙器队秀物资招队友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某四年区队伍中的2人物资展示,男人独用10个化无,全套六阶仙器,队伍整体物资价值绝对超过百万。发帖只为招2名给力队友,有合适的男人/男鬼,女魔赶紧看看吧!

  >>推荐阅读:专访:一叶知秋第一大帮及福老板的兄弟情

  现在队伍呢来来往往好多人,也有点累了,在队友老大哥的要求下再次发帖找队友,很感谢他的理解和信任以及不舍的情义,现在把队伍的情况介绍下,图在下面,大家慢慢看:

  1、男人:

  技能:目前化无10个,绝境2个,春回一只,做鸟1只,以牙还牙3只,还有一个化无在小号开篮子,一共11个化无吧;灵宝:他有一个高敏攻击灵宝,一个3900敏多的金击子;仙器:6的昏睡的衣服帽子,6的200链子,6的混武器,6的无属性B锤子;宝宝:年,画中仙

  2、仙:

  技能:3个化无,2个绝境 一个做鸟;仙器:6的衣服帽子,6的武器;灵宝:3500多的镜子;宝宝:2只年,画中仙

  3、男鬼

  技能:化无一只,绝境4只,做鸟1只 春回一只,还有5个修炼的宝宝;仙器:5的负敏靴子 5的忘回血武器。5级双回神兵;灵宝:3600左右的镜子;宝宝:年,画中仙

  现在面向社会招聘2个单位:

  1.女魔:化无3只以上,年,其他仙器套即可

  2.男人或男鬼:男人要求化无3只以上,春回绝境什么的有个1-2个即可,年 其他仙器套即可

  男鬼:化无2只,绝境春回有1-2个即可,年,秒的也可以,回血的也可以。

  我们人都很好,这次也是下了很多决心去找队友,希望您会指挥,能带领我们取得一些胜利,要求为硬性要求,希望不符合要求的同学就不要耽误时间(别见怪,只是不想浪费时间,见谅)下面发下男人和男鬼的配置,不喜勿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专访:第一大帮及福老板的兄弟情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吊炸天!容止大炮狂暴143万伤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