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琉璃仙境某终极队的11个化无

  因被本队总指挥抛弃她去偷汉子了琉璃仙境终极血队招收NB残梦。现有队员:混人,冰人,女魔,男鬼。队员和善,相互扶持帮助理解。

  将近40终极,其中11化无,人手一只画中仙和年,希望找个稳定点的残梦,不要动不动清号离开。

  最低要求:3绝境1化无1春回1年1画中仙,并且有继续投资的能力。可以多变,最好是女鬼,必须克木或者短期内可以完善克木装备和宝宝技能。 如果是残梦仙最少两把武器,有五的OS。最好有犀利的指挥能力,队伍现有指挥能力不是太好。不要多事,如果走到一起就是自己朋友,有什么事大家相互商量相互担待。  

  下附本队化无技能,因发图太累其他终极神兽就不一一发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与本队伍联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江南梦拥有八只召唤兽的牛人淳俊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3/603287.shtml

紫云盖地真正的平民大力魔:玩得开心就好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3/603216.shtml

带图:深度解读三世男魔转大力的优势所在

xy2.yzz.cn/guide/skill/201303/6032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