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从经济系统调整:看2013年的变化

  Hello,大家好,我是小信子。

  有一年没怎么玩游戏了,现实里在忙着工作,但也一直在关注着大话的变动,也是最近元旦刚过,年假了,才回到游戏上,长时间的玩一玩。之前都是偶尔上来蹭一蹭,也感觉到了,虽然一直关注着大话的改变,但不怎么上来玩玩,确实也没什么用,很多东西都是需要花时间来体验的。一年积累了这么多,尤其是灵宝和飞升。说心里话,这一年大话空白,真不是简单玩玩就能体验回来的。于是,我仓促飞升了,于是,我晕头转向了。

信卫良
信卫良

  维护当天凌晨,朋友提醒我去看看维护,很震惊,但第一个反应却也算明智,我凌晨3点打开电脑,上去清理了以前留下的职业产品。几个号的产品,倒腾了几个小号轮着卖王元宝。算是逃过经济系统变动这一劫。否则那22%的师门贡献至少会让我损失2亿多DHB。因为,除了这个鬼号是在烧双修、需要师门外,其他号的师门都是满的。有人会说,你的师门为什么不早点用来点天赋,或者医宝宝,训坐骑,又或者是修装备?我想,这应该是很多玩家朋友要讨论的问题。今天算是逛了半天的叶子猪论坛,还有官方论坛,几乎都是在讨论这次经济系统改动的。还有部分是在声讨“年姐”莫小暖的。 那么,我们一步步来,聊聊这一年的变化,改动,事件。当然,大概只聊一些我看到的,希望各位不要点喷。我们只抱着平和的角度来聊天,也希望很多经常关注大话的朋友补充。所有玩家的评论,我会认真看,想出部视频,算是找点材料。至于我的观点,就凭借这一年对游戏制作流程的学习,以各种角度,随便说说。切记,你我闲聊,不要点喷,我欢迎指点,不接受攻击。大家都是玩家,也没必要矛头相向,没意思。

  时间轴,从2014年1月23日开始回顾(倒序)。

  一、经济系统改动

  就眼下的经济系统聊聊大家的心里话。今天在论坛看到最多的话题也就是这个。

  以一个玩家的角度来说,我其实很不理解这样的改动。看官方的宣传是要打击工作室和职业玩家,而以这样的手段似乎对这些所谓的工作室和纯职业玩家伤害并不大。从长远角度来看,反倒是让那些最广泛的大众,也就是那些偶尔做做职业冲点卡的普通玩家,在短期内受到了比较大的冲击,很有可能导致这批人的流失。那么,我们一步步分析。

  1、首先说下为什么工作室和纯职业玩家受损较小的问题

  自打年初实行“6点”制度以来,玩家通过职业的收益大幅度减少。先说工作室,坦白说,如果开发组以为工作室都是靠职业发家,那么,这些网易工作的精英人员就真的是太业余了。至少可以说这群人是没有深度理解大话西游2的游戏制度。这里有一个误区,不要以为那些整天研究PK的玩家就是深度理解大话西游2的,而其实包括很多成名PK玩家和攻略组成员都不能说是深度理解游戏制度,玩家和游戏制作人员是两码事!这二者的区别我们稍后再作理论,直接切入工作室的主题。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80后的展望:回顾大话与其他游戏的联系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04/125437.shtml

论大话II经济篇几宗罪!敢问你的路在何方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10/211453.shtml

虽然经济将调整:但某土豪却冲了1万8点卡

xy2.yzz.cn/jctp/201401/746843.shtml

你们这不明真相的群众 游戏内点卡将爆涨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04/122391.shtml

真心给跪了!年末三石哥发奖你被几率了吗

xy2.yzz.cn/jctp/201401/733656.shtml

旷世大战:石头蛋蛋7-0完胜Happy家族队

xy2.yzz.cn/download/201401/738288.shtml

经济将调整:某土豪冲了1万8点卡

xy2.yzz.cn/jctp/201401/7468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