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展望:回顾大话与其他游戏的联系

  这里所说的其他游戏其实是一个游戏系列,什么游戏在这不点名,省得有为其他游戏做广告的嫌疑。其实说真的,想写这个东西相当久了,但苦于一直有其他的事情在闹心,现在终于好了,有时间闲暇下来,写写游戏之间的主观联系。

  再者,全民180的时代马上要到来,展望180后是时下的风潮,我也不能out了,也来展望一下。

  好了,言归游戏。

  一、主观联系

  以下的一切都是我个人的臆测,本来就不是一个理性的文章,所以“这仅仅是你的个人看法”等同类的词汇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在此先行感谢。

  其他游戏有的,大话也有并且得到发扬,而其他游戏没有的,大话有自己的特色并加以发挥和完善。

  1.人物经验来源

  早期无论是单机还是联机游戏,人物经验来源一般是来自无聊乏味的打怪,在大话中叫做练功区。

  而大话,不能说是率先使用“任务模式”获得经验,也可以说是比较先使用任务模式的。个人玩的游戏实在有限,不能说大话是率先使用任务模式。

  2.召唤兽系统

  早期游戏,单人作战的比较多,比较先使用召唤兽系统的应该是传奇,其中的宝宝是召唤出来的,没记错的话,貌似也不用养,是其中一种种族的技能,个性化程度不高。

  后来又有了仙剑单机系列的组队模式,其实也可以理解为其他的队员就是自己的召唤兽,这些召唤兽是需要升级的,也要穿装备,更要学习法术,有时候还要完成一定的任务,但都是一些剧情任务,没有经验送的。这里的局限是召唤兽们都不能随意加点,甚至连主人都不能随意加点。

  而到了大话,召唤兽和人物都是可以随意加点的,但是迫于世俗的眼光和风潮的流行,也不是说任何加点方式都能够实际上存在,虽然理论上是存在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