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从经济系统调整:看2013年的变化

  坦言之,我觉得大家没必要去骂小暖。

口出狂言
口出狂言
玩家愤怒
玩家愤怒

  倒不是巴结或者替她说话,可能是我并没有像大家那样在游戏中看见她的一言一行,了解不多吧。但就在记者团的那些日子来讲,她倒是挺照顾团队成员的。我当时去帮忙,但说实在话,挺厌恶官方论坛总封玩家帖子的做法。而且,说真的,我有点嫉恶如仇,很多时候团里开会时会有些官方版主参加,我基本都推辞不去,小暖也都遮下来了。我记得小暖曾有句原话,“你就做你的东西就行,我帮你编辑。”其实我挺感动,看视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的视频里经常有骂官方的话,既然是在记者团帮朋友忙,有这话,于是我也退一步,所以生死时刻和FUNNY TIME这两个系列,大家看不到解说部分,我也极少说任何官方的事,都是无奈之举,大家心知肚明。其实很多玩家看到这里都会骂我什么,不要紧,至少这个不要紧,我也有一说一,朋友的忙得帮,即便她饱受争议。而当初她离开叶子猪后,我曾和饼子也说过,去官方呆一段时间,就是想搞明白一些事情。确实,有人从中挑拨。

  而如今,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无所谓,无意义。直言之,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也许,去了官方后,加上投资游戏增多,逐渐吸引了玩家瞩目。自尊心膨胀也好,虚荣也好,都无所谓。我想说的是,其实就是那么一个环境,很大程度上使得一个人容易走向争议吧。而我们作为玩家,其实没必要较真过多。事情已过,说多了也没什么好处。能在内选战胜蛋蛋,加上丰富的资源,我相信其实他们还是有实力的,只是经验上很可能不如蛋蛋丰富吧。而至于后来等一些列事件也就不多说了,我也只是一个态度,也希望大家都是一个态度,不要去过多较真。即便是CC禁言,或者服务器内嚣张皇宫等等,都不重要了。这是游戏,虽然也是个江湖,但这个江湖太过飘渺,追求乐趣是重要的,何必给自己添堵呢?都是玩家,你我也好,蛋蛋也好,小暖也好,快乐就足够了。任何人的做法,当我们看不惯时,很可能也是我们自己的修养不够。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