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从经济系统调整:看2013年的变化

  三、浅墨退役

  应该是还在北京的时候,一次无意中浏览叶子猪的时候看到了痴情宣布退役的消息。

无比辉煌的浅墨
无比辉煌的浅墨

  “讲不出再见”,一份十月末发出的消息,也正是当时看到了这篇帖子,萌生了想再做“巅峰对决”系列的想法。其实,自打年初做完第十二部——钓鱼岛之役后,就有过这样的想法,多学些视频特效,把这个系列做的精一点,绚丽一点。说起来,这话可能有点群嘲,在大话的世界里极少能看见精致的视频。可以说所有的视频作者的视频制作都偏于粗糙,当然,这就源于作者的制作技术不够。其实也很无奈,这个游戏并不火热。打个比方,并不像DOTA或者LOL,有那么大的游戏玩家群体,也就没有那么多优秀的视频作者愿意投身其中制作。而包括我在内的菜鸡视频制作群体压力也就非常大了。甚至很多时候连技能都认不准,或者不懂乱说,造成尴尬。这个有点扯远了,回到主题,另起一行。

  记得当时看到痴情退役的帖子时,很是震惊。刚才悠然的去翻了下那个帖子。

  浅墨退役帖: http://bbs.yzz.cn/thread-5177122-1-1.html

  我回帖的时间是4点多,估计是刚熬夜忙完手头的事,结果痴情这货时隔很久后给我评了1分。你个挫逼。

  依稀记得还是2012年冬天,移民刚开之时。老生常谈,那时候也是我疯出视频宣传什么PK职业化的时候,认识了痴情。倒算不上什么英雄相惜,说实在话,我其实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菜鸡,要说臭味相投其实更适合一点,因为痴情这家伙也是个愿意到处溜达的家伙。印象尤为深刻,当时看过并赞同我给官方那份建议的战队队长,我认识的好像就只有浅墨队的痴情和兵临城下化无哥队里的听海。而听海也早就不玩了,都是大话布下的坑,无底洞的投资,看不到的游戏未来,没有前途的游戏改动,一个个离开的兄弟、朋友,大家都累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