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从经济系统调整:看2013年的变化

  可以说,如今的工作室已多数不再依靠跑钱、职业等行为去刷游戏货币或者高级交易物品。或者说,这根本不是他们的主业。每个服务器的玩家如果经常注意任务或者地宫的奖励信息的话。会注意这样类似的情况。

高级奖励
高级奖励

  就这样刷高级物品的现象其实在时间战士玩家中都已经是司空见惯,更何况是工作室?稍微勤劳点的玩家,都会有十几个小号去刷任务,而工作室更是多达上百。他们以刷任务,刷地宫为主。也经常会修罗练号。然后把空号拿去卖。而这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各种冲新区。这么多年来,其实常玩大话的玩家也都明白,只要稍微用点心思,冲新区是百赚不赔。新区的东西贵,前期的号也贵。而工作室大多只是在消耗点卡,却在清号时获得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利益。试问一句,这些方式在“4点”时代就已烂熟大街,更何况是时间成本高达1.5倍的“6点”时代?

  毫不遮掩的说,我大学同学里就有做这个的,当然他们玩大话也是被我拖下水的。我一会挂机几轮修罗,死两次谢罪。先不扯这些。我想说的是,现在的工作室远比你们开发组想象的要聪明的多。顺便问一句,导致你们以为工作室还以过去的刷钱方式刷钱的观念,莫非就是曾经网易官方推出的内部外挂?不怕爆个料,我帮里就有位弟兄,在80环的时代,购买官方外挂,开着20多台电脑刷着DHB,那应该算是比较早期的工作室了。后来DHB泛滥了,这段交易也取消了。是不是很多玩家看到这里,都会心“呵呵”一声?但这些暗层面的事情,我想,应该只有开发组或者一些参与其中的玩家知道吧?这与常见的高端玩家是两码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