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精彩图片>

鸡埃姆!你是在逗我吗?这东西都能上电视?

GM你是在逗我吧,任务得个十级宝石,你居然让我上电视?这电视也上得太简单点了吧?

  开篇来个玩家秘籍:现在个区的蛋都在20多万到30万左右,明天就没蛋出了。蛋的价格会一路狂彪,可能会涨到50到100万一个。会像当年的龙马卡一样.有人会说跌了怎么办?你陪我。不会的,土豪的想法我们远远是不能了解的。

  >>推荐阅读:世界集体怀孕!究竟是何人所为?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说了,我现在存了,600多个了,等着赚几倍了,哈哈想发财的听我。再者你看到那些GZS的小号没?拼命刷蛋,每个号存了不下百个!

  伪资深玩家客观评价2014元旦:本人09年光棍节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接触这款游戏,从一开始玩游戏就没打算在游戏里花钱,除一开始投入了一张150点的点卡以外,所有投在游戏里的钱都是在游戏里赚的,是的,我在游戏里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二道贩子,用一张150点的点卡发展到现在,我已经拥有28个号,当然其中有10个号是小号,任务刷子大家都懂得(不过有两年多没用了,本人太懒,刷这个好累),自己亲手玩起来的号只有两个,其他的号全是CBG买的,这些号有些是几百块钱买的有些是1000多块钱买的,反正都不是啥极品号,在那个投资几千块钱就很小资的年代我也算是曾经NB过,至于现在么,呵呵,屌丝没钱还是洗洗睡吧,不过呢,我可从来没有放弃成为一个NB人物的梦想,等哪天哥发了还是会卷土重来滴。

  说起大话的机率,唉那就是个深不见底的坑啊,以前冲神兵那会儿,一天亏个1000多块钱连个泡泡都不冒啊,玩了这么多年这么多号从来没有机率过神兽终极啥的,连个义金都没有领悟过,说多了都是泪啊,进次园子1000多万的DHB尽给些垃圾技能,反正俺现在是看透了,再也不挑战机率了,偶尔手痒痒也就当玩玩了,啥也不指望了,吐槽结束下面说说这次的元旦任务吧,这次的元旦任务虽然很多人都骂但我真心觉得这任务好,这个任务可以说是各得其所,任务刷子可以刷钱了,商人有生意可做了,土豪想挑战机率的不怕钱没地方花了,KFZ想回收DHB的目的也达到了,任务经验也比较可观,在线率也上来了,可以说是一举六得啊,很高兴KFZ终于想到了一个好的任务方式,以后出的任务就这种模式得了吧,别再开发更坑的玩法了。至于游戏的经济系统,我觉得DHB的比例差不多会长期稳定在现在的水平了,想涨呢,看KFZ现在回收DHB这力度不好涨,想跌呢,一旦跌到一定程度一定会有大量刷职业的人出现,所以也不好跌。

  至于以后的物价呢,我觉得以后仙器必涨,现在的土豪都抓紧时间升级呢,哪有那么多精力弄仙器,等他们对经验的需求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仙器市场就要复苏了,别看现在就有土豪弄全套六阶,那都是顶尖级别的土豪,玩大话的土豪可多着呢,等到一定时候次一级别的土豪一定会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就算你不冒出来,KFZ也会逼得你冒出来的,就像当年的大雁塔魔王窟不就导致拿四阶仙器的满天飞么,你不冒出来KFZ就开发个新的副本要用五阶仙器能才杀的你说仙器还能不涨么。

  至于BB呢如果没有颠覆性的改动的话跌价是必然的,现在练一只BB起来实在是太容易了。下面说说神兵吧,垃圾神兵的价值呢我觉得会有较大波动,因为有六级OS这样逆天的存在,必然导致垃圾神兵的大量消耗,然后很多土豪就掉进这个深坑,花了无数的银子以后绝望了,然后就没人买了,然后就会跌,然后过一段时间就有新的土豪冒出来挑战这个机率,然后又会涨,然后新土豪又绝望了,又跌,又有新土豪冒出来又涨,就一直这样涨涨跌跌,这个涨跌的幅度会有点大哦,所以囤垃圾神兵的商人要小心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到什么时候会结束这个涨涨跌跌的循环呢,当六级OS在顶级土豪圈普及的时候垃圾神兵就会真的跌下来了,顶级土豪圈这个群体还算是比较大,照目前的机率看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至于其他神兵...跌价是必然的啦,现在都已经跌成这样了,再跌也不会低到哪去,毕竟还有无属性伤害这种东西存在,克队全民普及的那天神兵就没活路了,不过在老区嘛,克队全民普及是不可能的,所以老区神兵会跌但不会大幅度下跌,会一直保持现在这种缓慢下跌的趋势,跌到贫民都买得起的时候就到底啦。

  下面说说16级装备,老实说在9.5之前我也以为16级装备会迅速取代14、15级装备,因为无论是抗性还是强法都提升了20%,16级装备的出现和15级装备的出现是有本质不同的,15级装备除了武器有增加忽视属性,衣服帽子的强法和抗性几乎没有提升,我用不起15级双强套我用两套14级是一样的,而且14级极品装备更便宜,我何必去花那么多冤枉钱追求华而不实的15级套呢,而16级装备在两方面都提升了20%,这个区别就太大了,只要是玩PK的都会舍弃15级去追求16级套,但是为了不让14、15级装备贬值过快KFZ控制了机率,想出个高强高抗的16级装备不容易啊,看看市面上那些16级装备你就知道这是个多深的坑了,有几个是真正比15级装备强的,即使偶尔有一个,你看看那价格,一件装备够你整几套15级的了,所以照这机率下去,16级套的普及还得等个好几年呢。说得差不多了,闪了。

鸡埃姆,你是在逗我吗?这你都能上电视?
鸡埃姆,你是在逗我吗?这你都能上电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世界频道的玩家竟集体怀孕!凶手究竟是何人 下一篇:好整齐的队伍:其实他是帮战修罗中捣乱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