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悲哀的玩家:游戏内点卡必将爆涨

  竟然有人看到维护,说自己手里有多少多少DHB要升值了,我看了突然觉得很悲哀!为你悲哀!为大话悲哀!
  懂得什么叫水涨船高,转嫁消费吗!假如,现在100元等于5000WDHB。如果同样的话,卖100元的话,卖家损失5元,实际只得95元,有人就说了,高兴呀!卖家又不煞笔,以后肯定是100元他只卖4500W。我现在手里的DHB不就升值了吗?而且物价也下来,让RMB玩家和奸商都去死吧!网易笑了,爱谁咬谁去,反正我收入高了5陪,哈哈哈!
  可笑,可笑,真可笑,如果我是卖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DHB的很多来源其实就是卖DHB刷积分抽奖,现在做小号N开,和做职业,你以为能刷出多少DHB,是不足以影响经济物价的,你跟现在买房子,你以为房子是真正刚性需求决定的吗,告诉你错了,是炒家控制的。卖家会把这部分费用转嫁到消费者手里。我原来1000点,也就20张50点花96元左右在官方买,然后卖,现在我原来卖260万一张,不好意思我现在卖300W一张,而且别人现在卖300W,我也自然卖的也高了。成本是在增加的。指望几个真正清号换成DHB卖点卡换钱的人不多。真正决定服务器物价的是刷DHB换积分的JS。所以大家都是有默契的,CBG的DHB价格是跟随服务器里卖点卡的变化而变化。会都涨价的。网意这步也就是在玩家大量流失,找不到更好的来钱路,提高收入的好办法,不管你们谁咬谁,去争论把,反正我收入提高了5倍!
  有一句古话怎么说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是这个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