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增加功绩获取 藏宝手续费下调

  TOP3:召唤兽原始仙法技能能学5法


红颜白发

  玩家自述:现在召唤兽仙法几乎是鸡肋,也就是PK里面挡一下化无的作用了。能不能开放仙法5法也能学习,最好能秒4-5个,让召唤兽在PK里也能充当半个仙。

  点评:召唤兽秒5,听起来就是那么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我们不妨设想,如果开放召唤兽秒4或者秒5,哪怕是秒3,也将会对PK增加更多的看点。毕竟现在红颜白发,开天辟地等仙法内丹,和恨仙怒仙技能,几乎就等同于鸡肋,仙法召唤兽没有任何地位这一点,始终是一件历史问题,很难更正。不过,笔者把它排到第三,也是很希望开发组能够做出一点改变,增加这些召唤兽出场的可能性,给PK增加看点和乐趣。不过,因为这种修改无法让开发组赚钱,所以我们只能期待,但是别抱太大希望,这年头,什么能赚钱才是他们的关键。

  修改可能性:★★★★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