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杂烩>

大话西游2当时我就震惊了!这盗号团伙真是激情四射

  本期囧人囧事大杂烩汇集了当下大话2最经典的瞬间,更有盗号团伙激情四射被玩家发现的一刻!

  >>推荐阅读:敏力魔那些事:我1800敏但我并不是伪力魔

  每年的三月份都是大话2账号安全月的例月,此举的目的就是通过游戏内容的知识化让大家系统,清晰的认识到被骗的细节,以做好防骗防盗的防范,以保障大话玩家的基本权益!虽然是一个很正式的活动,但是一些乐子的玩家总能找到不一样的亮点,比如下面这位!

本来没什么的,但是这句话点醒了我,你觉得呢?
本来没什么的,但是这句话点醒了我,你觉得呢?
说实在的,这样的笑话还是不要说的好(或许是真的吧,那就祈祷)
说实在的,这样的笑话还是不要说的好(或许是真的吧,那就祈祷)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资讯快报:12月大话Ⅱ因外挂被封停账号名单

xy2.yzz.cn/focus/news/201001/100764.shtml

九天福地服务器:这有一个廉价的盗号者

xy2.yzz.cn/reporter/201004/126058.shtml

沉着稳定:将会使被盗号码的损失降至最小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03/115642.shtml

醉汉冲藕丝:两双成功上五 是谁给他的勇气

xy2.yzz.cn/jctp/201402/761661.shtml

召唤兽饰品第二波:吉祥果剑精灵霸气来袭

xy2.yzz.cn/data/201403/7645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