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玩家五开很快乐:展示一下我的三魔二仙队

  我自己的3魔2仙一队号出来了,终于搞好了。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河北新区单挑人羞羞 聊单挑赛

  昨天晚上给别人杀19BOSS把我的克水装备借他用了杀,总算搞过去了。然后今天晚上杀地宫卓越8门,没碰到小孩,下周准备再干小孩弄个2回合的。塔1-6第一次开3魔2仙队搞,有点生,塔6死了2次没过去,看了下录像都是先杀个雕像才搞,就过去杀了个雕像,然后就过了。

  发4个号的属性,还2个号的一仙1魔参考发出来的2魔1仙号,都差不多的属性。

  平民号,勿喷。

  男鬼号现在是3世男仙修正,3世女魔修正没切换。切换一次5个丹,切换过来快1个月没切换回去了。感觉没多大必要,杀21还能用这个属性。

男仙号
男仙号
女魔一号
女魔一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水榭歌台:常规修罗任务就是这么飞速完成

xy2.yzz.cn/download/201001/100843.shtml

比比谁法多:15W法的魔转换种族前的纪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003/117385.shtml

吊炸天:江南梦藏宝阁惊现售价29万土豪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6328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