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河北新区单挑人羞羞 聊单挑赛

  它是一个人的战斗,它是一种很寂寞的玩法。没错,它就是单挑。

  单挑是信念,是理想,是刺激,是几率,是一位剑客手中的利剑。

  来自河北新区的单挑达人——羞羞°

羞羞
羞羞

  采访内容:

合影
合影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认识你!

  羞羞°:您好,我是河北新区的单挑人羞羞。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玩这款游戏多久了呢?

  羞羞°:8年了吧。

  叶子猪记者花颜:一直玩的单挑人还是最近才关注的呢?

  羞羞°:几乎什么角色都接触过,但是近两年有单挑赛的缘故我玩起了单挑人。

  叶子猪记者花颜:河北新区应该不可以移民的吧?

  羞羞°:是啊,因为不能移民我走不出去,只能经常看叶子猪的单挑新闻,好多组合技能的单挑宝宝河北区都收不到。

  叶子猪记者花颜:不能移民也不可以跨服藏宝阁吗?

  羞羞°:不可以的,河北区跟其他服务器物价差太多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河北新区的单挑人多么?

  羞羞°:不多,以前还有几个,但是不能移民弄不齐号也就清号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本来一个人的战斗就很孤独,这样没有对手岂不是更加孤独了。有没有想过换一个区来参加第三届单挑赛呢?

  羞羞°:想过,但是我走了河北区就没有单挑人了,要是哪天开移民我还得为河北区战斗。

  叶子猪记者花颜:单挑赛应该马上就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羞羞°:我时刻准备着,但是不能移民,真是可惜,要是官方能举办个比武大会那种形式的单挑赛就好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真的好可惜阿,对于单挑,有没有自己的一套PK战术呢?可以讲讲吗?

  羞羞°:我是常规的打法,见招拆招吧,敏血属性,连击属性,血属性都有,遇到高手就互相猜属性吧,现在没有无敌的属性,只有针对。

  叶子猪记者花颜:召唤兽技能是如何搭配的呢?

  羞羞°:这个等下发给你吧,不能移民,我都是尽努力去收组合技能好的宝宝。

  叶子猪记者花颜:对于新出的召唤兽白泽在单谈中的作用,你怎么看?

  羞羞°:我买了这个白泽大家说没什么用,都说是加强版的天龙女,我打算卖了白泽买个画中仙了。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挑人聚集春暖:孝子与云中客精彩对阵

bbs.yzz.cn/thread-4711731-1-1.html

无差别PK总决赛:叶子猪专访冠军烟雨逝队

xy2.yzz.cn/video/201212/559484.shtml

天下无双:专访全服水陆大会第一战神队伍

xy2.yzz.cn/reporter/201003/109914.shtml

吊炸天:江南梦藏宝阁惊现售价29万土豪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63280.shtml

每周精彩录像:蛋蛋战三少 毛爷爷满天飞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2-762905.shtml

独家:资深玩家手把手教你大闹刷64万积分

xy2.yzz.cn/download/201308/662646.shtml

精彩单挑之冬天醉逍遥VS帅哥!

xy2.yzz.cn/video/201403/764187.shtml

一周回顾:单挑再起风波靓号来了

xy2.yzz.cn/dujiacehua/huigu/201403-7637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