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点评>

比武分析:玩家揭秘法宝银索金铃破解之道

  在第七届比武大会上,天涯相随(品茗家族)第一个用银索金铃绝杀剑烛沧海(年姐队)成为那届大会的最大亮点,而这个成功的打法也真正的延续了下来。

  >>推荐阅读:法宝银索金铃:才是比武最大的亮点

  银锁金铃:N回合内将受到的气血伤害转化为法力伤害,25W伤害的气血转换,那等于每次干掉目标的法,让其傻站。属于无形控制,好像很逆天的存在。高敏炮在敌方有那个法宝的情况下,秒谁废谁,绝不仅仅是卡男鬼,只不过是卡男鬼更具备战术价值。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们成功了,而且非常成功。但是呢,1个月过去了,竟然对这个法宝的有效防范却还没有出现,很是不科学,在这里,小弟班门弄斧举出它的破解之道。

银锁金铃
银锁金铃

  那就是,以法宝克法宝,首先介绍下下面2种法宝.1:将军令(N回合内将受到的伤害转移给对方成员)2:黑龙珠(N回合内将受到的气血伤害转换为法力伤害返还给对手)

  这3个法宝是冲突的,如果中了银索金铃,那直接用将军令或者黑龙珠,那么后面使用的法宝会直接覆盖之前的法宝状态,至于是将军令呢还是黑龙珠,这就看喜欢用哪个了。

  塔4的黑龙珠我想大家应该都领教过。纵然是炮秒过来,高等级的黑龙珠也许会免疫80%气血伤害,可能直接把对面各种火力反干净法。

黑龙珠
黑龙珠

  将军令则是将伤害直接转给对方也就是说,那炮秒过来,根本就是秒到自己人,当然效果必须是高级法宝才行,就目前,没办法得到具体数据很可惜,这2个可以抵御伤害的法宝,这次在银索金铃的带动下,也许日后会有一片赞新的天地,应该会彻底结束金箍,情网时代。

将军令
将军令

  好了就到这里,谢谢大家,有需要讨论什么的,直接跟帖。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海大师:世事难料 庆幸在这个时代夺过冠

xy2.yzz.cn/no1/views/201402-752553.shtml

马年第一帖:谁伴我重振浅墨?再造巅峰!

bbs.yzz.cn/thread-5275968-1-1.html

法宝银索金铃:才是本届比武大会最大亮点

xy2.yzz.cn/no1/views/201401-748342.shtml

比武解析:申哥打洞洞诠释什么才是针对战

xy2.yzz.cn/no1/views/201401-744721.shtml

盘点大话史上:十大难以挽回的游戏修改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8/663756.shtml

大家来鉴定下 这套克金鬼火套装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6195.shtml

盘点大话史上:十大难以挽回的游戏修改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8/663756.shtml

上届比武大会乙级亚军皇宫被虐

xy2.yzz.cn/download/201408/84638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