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点评>

海大师:世事难料 庆幸在这个时代夺过冠

  海大师简介:网易大话2官方攻略组成员,历任大话联赛特约记者特约撰稿人,高峰论坛代表,人称海大师。现任汉乐府凌烟阁三少队成员之一,与三少队一举夺得第七届比武大会冠军。本文写在他的夺冠之后,字里行间可以读出他对队友的认同和赞许,对世事难料的无奈。

  >>推荐阅读:专访第七届比武大会冠军:汉乐府三少队

  他们的前世今生

  八年前,在丝绸之路,有一个孩子,胖胖的脸,肥硕的身子,腼腆而可爱。每当夜半时分,他总会猥琐的给我发一个躺在床上的女孩照片,告诉我“看,这个,不错吧,又被我办了”。

  对于此,我总是笑笑,我不信,一个大一的学生,不帅,也没太多钱,能有这么大的能力。

  七年前,在剑胆琴心,这个孩子,每个晚上,总会诉说一些烦闷的事,因为,刚刚大二的他,只手掌管服务器前三的帮派。

  六年前,还是这个孩子,在区内的处境并不好过,面对区内强大的RMB物资队,他的双女魔睡杀队,举步维艰。当时,我告诉他,“会好的,总有一天,你会扬名立万”

  我当时能遇见他会成功,但没想到他会如此成功。

勇夺比武第七冠
勇夺比武第七冠

  我不知道,这些年,他临幸过多少女孩,正如,我不知道他这些年,打过多少场连胜,夺得过多少次战神。

  如果让我说句大话,玩大话这么多年,我最遗憾的一件事,就是在最巅峰的时候,没有遇见最巅峰的你。如今,你风华正茂。我以垂垂老矣。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一次,我愿付以最巅峰的自己来之于你。哪怕。你是乔丹,我是皮蓬。

  三年前,在杭州,另一个孩子,带着那个年纪该有的幼稚,年轻和轻狂,在演讲台上,挥舞着青春,当时,他不知道,看台下贵宾席一双宁静如水的眼睛,以看他许久。

  这是一场未曾会面的会面,他们之间会有交集么。

  人生,又何其怪哉,他们在并不是最好的时代,遇见了彼此,成为了队员,成为朋友。

  还是三年前,有个小胖子,带着一群小弟,生涩的来参加杭州高峰论坛,在第二天会议后的晚上,他请我和天涯沧海去他的房间,喝青岛啤酒,吃板烧鸡腿。我犹希记得,他递给我板烧时,那张纯净,可爱的娃娃脸。

  那年,他告诉我,他想成为服务器最好的混人。

  我不知道他现在算不算,服务器最好的混人,或者说,在这个年代,服务器最好的混人,亦没有明确的界定。

  重要的是,多年后的今天,他得到了最好的荣誉。运气也好,几率也罢。金色的天下第一,确是最好的慰藉。

  两个月前的一天,在天津最后一夜的小烧烤店里,我喝的烂醉,但依稀记得那个知性如栗子姐的女子,拿着半跟羊肝,喝着红牛,说道“我们一起组队,重要的不是是否夺冠,而是享受其中快乐的过程。大家能肆无忌惮的吹牛,互掐”

  但其实,凌晨四年的天津夜晚,繁星点点,东方泛白,大家心里,还都是对冠军有着那么一丝期许。

  我们原本以为遥不可及的事,却在遥不可及的过程中,企及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马年第一帖:谁伴我重振浅墨?再造巅峰!

bbs.yzz.cn/thread-5275968-1-1.html

新浅墨悄然出战:力助琉璃仙境重返甲级

xy2.yzz.cn/download/201401/746570.shtml

是何因由?百里秦川土豪于皇宫掀起腥风血雨

xy2.yzz.cn/guanzhu/201401/746856.shtml

茶余饭后:当大话2角色打上马赛克之后

xy2.yzz.cn/jctp/201402/750315.shtml

汉乐府:新春伊始捏你脸蛋晒晒自己的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2198.shtml

新春拜年季:尘缘未了菩提给大家拜年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2208.shtml

新春拜年季:着新装拜大年 玩家祝福大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2354.shtml

比武分析:法宝银索金铃破解之道

xy2.yzz.cn/no1/views/201402-7564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