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点评>

海大师:世事难料 庆幸在这个时代夺过冠

  迟到三年的相遇

  有一对男女,因为一些契机,走到了一起,情谊相投,他们总是对外宣称着自己的缘分和命中注定,其实这是最大的扯淡。他们还得继续标榜自己的“传奇”

  在,某年,我听到最多的词,就是浅墨。我当时在想,这名字不错啊。意境幽远。但是队伍到底如何,我一直持怀疑态度。毕竟,这是一个炒作的年代。

  我很想知道,站在浅墨,站在强大物资的美国人背后的是谁。

  当我看完一场完整的浅墨式比赛后,我隐约觉得这个打法似曾相识。

男人号-龙少
男人号-龙少

  当我看到一篇采访后,我释然了。当年,那个腼腆,斯文,的胖子,已经长大了。他已经成为,这个游戏里,最好的指挥之一。

  于是,在某月,某日,在点完一只烟,进行一次酣畅淋漓的临幸后,我拨通了痴情的电话,问候下情况。

  也这是这个电话,让我遇见,三年前,就曾遇见,却未曾深谈的他。

  也因为此次遇见,才有了后来的故事。

  后来的故事会有怎样的继续,当时谁也说不准。但世俗的人儿,已经开始渲染着传奇。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