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点评>

海大师:世事难料 庆幸在这个时代夺过冠

  稀里糊涂的内选——————没被打成狗的冠军不是好冠军。

  我们稀里糊涂的把一个火力队伍转变成大力队伍,三少同志,可能由于当时惹花太多,RP直线下降,洗一把武器,洗了24车悔梦。但是好在,在洗东西方面,在强的几率,也挡不住土豪的金刚转。

  我们稀里糊涂的开始内选,我和三少同志,在天津被灌。力同学带着毛毛等人,在卡机,掉线,胡打的情况下,艰难拿下内选,获得竞赛资格。

  记得星期4,最后三场,我和三少,中国一干哥们,在天津的某个房间内,面对万千红花而不见,一人拿着一个手机,看直播。

  记得那次赛后,大家的评论是这样的“这样的队伍,去比武也是浪费,肯定走不远。”,因为当时,面对一个木有化无的队伍,我们靠着20多个的化无压制,艰难取胜。

  说到这里,如果这是一个传奇片,剧本应该这么写————我们历经万劫,一步步走到冠军,然后指着唾弃的人群,说道“我不是想证明我有多了不起,而是想证明,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但很可惜,这显然不是一个传奇片,传奇片,只会写在小说里。

  在一路顺风,打进十六强后,我们开始有点信心里——原来这个组合不错哟。

  但接下来,我们被泼了一阵冷水,我们被打成了狗。

  十六强,VS 红颜知己无名同学。

  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

  我和无名同学伫立在比武场上。

  我喊了一声,HI,这不是残阳同学么。

  无名没有说话。

  我又喊了一声,HI,无名

  无名没有说话。

  我再次喊了一声,HI,无名残阳同学。

  无名依旧没有说话。

  事实证明,我斯文腼腆内敛,单纯幼稚可爱。出现这样的状况,我还没有体会到危险的来临。

  于是,进入比赛后,我被平秒35W. 我们队,被三回合甩出银河界。

  在我们被甩出去后,我们彼此没有说话,我们想过输,但木有想过输的这么快,这么彻底。

  原因其实很简单,不知道那个帅哥告诉,无名是克金的,我嘻嘻哈哈的变了张龙马卡就出了进去,所以,其实在看到对方提水克后,我的心已经凉到极点。

  可见,单纯,在如今这个社会,显然不是件好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