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专访第七届比武大会冠军:汉乐府

  当天空划过一颗流星,很多人会驻足许出一个愿望

  当世界诞生一位伟人,很多人会欣赏送去一篇期盼

  当大话走过一队冠军,很多人会关注留下一段祝福

  来自汉乐府的凌烟阁三少队,他们十年不变风雨相随着大话,一路走来。在2014年的第一个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终于荣获桂冠。今天我们一起去走进这一群有激情、有斗志的战队---了解属于他们的大话2。

  三少队部分成员:

男鬼三少
男鬼三少
男人一鼠三牛
男人一鼠三牛
男人龙少号
男人龙少号
女魔龙战天下
女魔龙战天下
宝儿
宝儿

  叶子猪‖火舞:大家好,首先祝贺各位顺利拿下本届比武大会冠军头衔。

  凌烟阁三少:谢谢

  ◇请叫我力哥:谢谢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谢谢

  ″聆听宝ル。:谢谢

  黯舞メ盖(盖子):谢谢

  叶子猪‖火舞:宝儿...刚才YY那个妹子?

  凌烟阁三少:我靠,是的。

  ″聆听宝ル。:哪里有妹子,我是女汉子。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我很赞同。

  凌烟阁三少:泡妞开始 我们回避下。

  黯舞メ盖(盖子):哪里有女的?

  ″聆听宝ル。:以后我会成长为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请叫我力哥:....

  叶子猪‖火舞:国际惯例,大家先给叶子猪的朋友自我介绍一下?

  凌烟阁三少:我是三少,是队伍的大力---遗忘男鬼,算是这个队伍的队长。

  ◇请叫我力哥:大家好,请叫我力哥打酱油的。

  黯舞メ盖(盖子):我是盖子,队伍的混人。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我是大师,盖子他哥,前两届是用的凌烟龙少号,这届主要精力放在盖子的号上。

  ″聆听宝ル。:叶子猪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三少队伍的替补女仙宝儿,本届的小酱油,希望以后有机会表现一下。

  凌烟阁三少:剩下的人不全,我来整体说一下吧。一鼠三牛是队伍的冰人,也就是伟哥,本届比武最不务正业的冰人。龙站天下,队伍的女魔,也就是王哥。龙啸九天,队伍的男鬼,大力--火力男鬼(武器还木有洗出来)。还有一个凌烟龙少,是我队伍原来的混人,现在没有时间来玩,还是在我的队伍里。

  黯舞メ盖(盖子):貌似冰人就没出冰吧基本?

  ◇请叫我力哥:出过4次。

  叶子猪‖火舞:你们队伍有大炮么?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秘密武器,没给机会用 。

  "聆听宝ル。:小炮算么,我还是小学生。

  凌烟阁三少:队伍算是人比较多的 7个人,加上指挥力哥,还有专门负责情报的海大师,算是9个人。

  叶子猪‖火舞:几位队友现实中都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呢,方便透露么?

  凌烟阁三少:我是银行的,其他的好像都是做生意的老板。

  黯舞メ盖(盖子):我跟大师是搬砖的。

  ◇请叫我力哥:我是打工的。

  "聆听宝ル。:我是YY的游戏主播。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特别是盖总,听说是南非挖钻石的。

  一鼠三牛(毛毛):我是他们把砖搬好,我开车运输的。

  叶子猪‖火舞:游戏年龄呢,什么时候开始的,忆苦思甜,分享下各自的大话生涯?

  凌烟阁三少:8年了,原来一直在凌烟阁,拿到10联亚军会离开了一段时间。后来回来跟朋友一起组队,一鼠三牛和凌烟龙少一直跟我在一起。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11年了,仙履情缘大话1 就开始玩,几年前在剑胆琴心和力哥是队友,九联跟水晶宫混了个冠军,然后停了2年去糊墙,现在回来玩,基本属于小白了。

  ◇请叫我力哥:12年了,从初中生玩到现在。

  黯舞メ盖(盖子):我也是11年了,我原来一直在女儿国玩后来能移民了去了段琉璃仙境。

  凌烟阁三少:龙战天下和龙啸九天是原来藏龙卧虎的,后来从隐逸的队伍来了我这。

  "聆听宝ル。:看来只有我一个新人,我接触大话2还不到2年,还请各位前辈多多关照。

  ◇请叫我力哥:弱弱的问一句,我尼玛玩了12年是不是很2B。

  叶子猪‖火舞:请问下三少回归后,这支队伍组建了有多久,平时区内能够陪练的队伍大概有几个?是否能够满足队伍进步的需求呢?

  凌烟阁三少:组建了大概半年,力哥来了以后逐渐成型,汉乐府这个区一直比较平静,有实力的队伍也有几个,但是平时打的确实不多,因为总体物资和我们差的还有点距离,所以平时打的很少。

  黯舞メ盖(盖子):我是一个星期前嫁过来的。

  "聆听宝ル。:请问谁有勇气娶你?

  黯舞メ盖(盖子):我来了就成了冠军他们得感谢我啊。

  凌烟阁三少:鄙视表情走起...

  ◇请叫我力哥:我过来以后队伍开始转型了,直接参加了三届比武大会。

  凌烟阁三少:大力队伍打帮战真心是蛋疼,所以帮战我们打的不多。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前面两次,阿龙的号。不是特别的完善,加上新组建的时候,配合也不好。所以前面两届都是十六强,盖子来了,直接坐火箭了。当然,他们都认为是因为我RP不好,所以老被干。

  凌烟阁三少:这是事实,谢谢。

  ◇请叫我力哥:确实是你RP不好。

  一鼠三牛:其实盖总是去对面捣乱的。

  叶子猪‖火舞:说实话这届比武大会,接近年底大家都比较忙,我个人的确没有关注到你们的比赛,也是前天晚上刚刚翻看了上届和本届的录像,做一些了解。谈下各位获得比赛冠军时候的感觉如何?有没有什么想对各位队友及指挥力哥说的?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谢谢力哥带我这个小白超神 。

  ◇请叫我力哥:还没超神,被二郎神终止了谢谢。

  一鼠三牛:我兴奋了1分钟。

  "聆听宝ル。:我只想说3个月的努力和坚持,用100天的坚持证明了自己的想法这个很神奇,也很兴奋!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得了冠军后,我第一时间给盖子打电话,我说7回合夺冠了,我明显听到他那边松下一口气。

  凌烟阁三少:其实就是感谢所有队友的信任,因为大力一直容易被针对,大家能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 。

  "聆听宝ル。:力哥指挥的口头禅是:没事,没事!这句话很管用!

  ◇请叫我力哥:真的没事...

  黯舞メ盖(盖子):其实最淡定的是我,力哥总是留下7秒的时候说盖子你怎么怎么样我都能操作过来,而且打司马队伍我都没带血药进去。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因为你没参加决赛..

  "聆听宝ル。:力哥就在比赛前说了一句,一直扔五混..

  ◇请叫我力哥:卧槽,一共20秒,给你7秒还不够么

  凌烟阁三少:其实第一对我们的意义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想证明。在现在大家流行的看法中,万古单位才是王道,我们只是想证明:任何时期、任何队形都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大话本来就需要百花齐现的PK才有意义,我们不是要证明大力无敌,我们只是想证明:大力依然有自己的精彩,所以我们连续3届都是以纯大力的方式。

  黯舞メ盖(盖子):你说了还有3秒留给我4秒操作。

  凌烟阁龙少(海大师):这个是事实,打司马那场,没有带血药。因为之前我上去临时调装备,拿了原料,他顶过去后,没注意。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力再度崛起:回顾汉乐府大力队的夺冠之路

xy2.yzz.cn/no1/views/201401-744455.shtml

比武大会花絮:选手输了比赛砸神兵求慰藉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1/744447.shtml

比武录像解析:2046点对点妙用控制性技能

xy2.yzz.cn/no1/views/201401-744284.shtml

鸡埃姆!你是在逗我吗?这东西都能上电视?

xy2.yzz.cn/jctp/201401/735281.shtml

【西行故事会第一期】致我们的大话青春

xy2.yzz.cn/dujiacehua/gushi/201401-747521.shtml

职业经济调整公告:会补回损失金钱的玩家

bbs.yzz.cn/thread-5269043-1-1.html

《新大话西游2》快捷支付活动 赢88888红包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1/747492.shtml

老王三少都认识:冒充客服行骗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9056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