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活动>

《新大话西游2》快捷支付活动 赢88888红包

  在2013年12月30日—2014年1月8日期间,只要成功使用快捷支付功能,购买《新大话西游2》产品点或在藏宝阁成功交易金额≥50的买家,即可领取赢网易宝百万红包大奖啦。

快捷支付
快捷支付

  一、活动奖励 

18888现金 28888现金 88888现金 1000元红包
500元红包 200元红包 100元红包 20元红包
10元红包 5元红包 神兵 神兽碎片

  二、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8日10:00—2014年2月16号0:00

  三、活动参与规则

  1、活动期间,玩家在ECARD上购买《新大话西游2》产品点或在藏宝阁中购买物品,单笔金额≥50,且使用快捷支付功能支付,即可获得活动参与资格。(藏宝阁跨服交易也算入藏宝阁交易中。)

  2、获得资格之后,将可以在游戏内找到长安城(254,122),找“快捷支付使者”领取“金钥匙”奖励。

  3、同一账号只能获得一次金钥匙奖励(凡是同一账号、同一银行卡卡号均默认为同一用户)。

  4、获得“金钥匙”奖励之后,玩家可以到长安、洛阳、灵兽村、北俱芦洲开启宝箱寻找“沉甸甸的宝箱”,点击打开即可。

  温馨提示:领取金钥匙需要人物等级≥70级,且时间宠≥10级,转生玩家不受此限制。

  四、奖励发放说明

  1、游戏内物品即时发放。

  2、获得现金大奖的玩家,会由网易宝工作人员联系中奖玩家,现金奖转到玩家网易宝账户。

  3、当天获得游戏内网易宝红包的玩家,需要第二天才会发放到该账号的“网易宝账户”中。现金红包全场通用,可用于购买点卡、藏宝阁付款、话费等任意产品,直抵现金。红包发放到网易宝账户,可登陆网易宝【账户管理-我的优惠】或在【网易宝收银台】付款时查看,玩家需绑定易信后才可使用红包付款(下载易信:http://www.yixin.im/)。红包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月27日8点。

<<<点击返回喜蛋送好运专题>>>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网易我和你拼了!看吃糖厉害还是我翻倍牛

xy2.yzz.cn/picture/other/201004/125466.shtml

这几个孩子太牛了:如此红包让你不得不给

xy2.yzz.cn/story/gossip/201004/125449.shtml

年24不日将到:分享小年任务BOSS灶神杀法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1/747191.shtml

虽然经济将调整:但某土豪却冲了1万8点卡

xy2.yzz.cn/jctp/201401/746843.shtml

限量版马年新春礼包发售!穿时装得神兽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1/747483.shtml

马上放价:三大年货礼包钜惠买时装送座驾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1/747484.shtml

马年新春好运充值:轻松赢88888现金大奖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1/7474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