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华山论剑 平民男魔自爆家底为求包养收留

  华山论剑男魔自爆家底了啊!时间战士极品给力了啊!不信就来看看了啊!

  >>推荐阅读:玩号用心是关键 时间战士打造159极品男人

  本号情况介绍:

  1、装备:2900+敏装一套、2800+敏F混装一套(不含F混PS)、日常任务装备一套。

  2、宝宝:只有几个战术BB了,不做多介绍,具体看图。

  3、孩子:17岁7个月,已达神结局要求。

  4、坐骑:全部满级满熟练没点化,有几个没满筋骨。

  5、灵宝:112级无价8开坎雨磬,契合100W+,带3人乾坤遮天、3人造化之舟、4人乾坤破阵、4人天蓬转世。适合血厚不易倒地单位携带,第五技能栏开启之后,若悟得1-2人回魂咒,绝对完美。

  6、套装:已收录洞天、雅声、罗刹等神级套装,各种卓越套装齐全。

  7、天罡星:雾掩青山特技只少一个星魂即可激活,每回合结束时若自己没死,则有2%几率立即隐身,神技哦。

  8、职业:120级种植,家具齐全,没小时回灵600.。

  9、作坊:7段126级鞋子作坊,满体力。

  10、其他:天赋50点,即将51点,功绩3070,还有永久神秀等等。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专访:华山论剑雷冥の夜清风个人展现

xy2.yzz.cn/reporter/201004/124139.shtml

缘定三生:三世男魔转男人装备宝宝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003/114590.shtml

大闹天宫:秀男魔男仙男仙混合转的大力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001/99171.shtml

男魔小资玩法 任务受欢迎的好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3/763564.shtml

龙的传人:大力男魔神裔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603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