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2玩家见面会之策划面对面开始报名!

  河南新乡的玩家见面会刚过去还没有多久,现场coser不惧寒冷街头送祝福的美丽身影还历历在目,“这些年你过得好吗?”我们还感动于每一个玩家好友真挚的情感流露。为了进一步聆听新大话2玩家的心声,玩家见面会之策划面对面活动即将来袭!

  从现在起,《新大话西游2》4月玩家见面会之策划面对面活动报名开始啦!

  活动主题

  2014,策划面对面。

  玩家是新大话2的根本,新大话2的每一次更新都无比慎重,每一步改革都权衡再三。新大话2愿意听到玩家的心声,知晓玩家的感受,希望新大话2可以成为所有玩家共同希望的样子,我们真的认为“没有故事和情感的游戏,只是一款想删就删的软件而已”。

  4月的玩家见面会中,新大话2开发组的策划们,将和玩家进行深度交流,倾听普通玩家的心声。通过真诚沟通,着实的了解普通玩家对游戏的感受、建议,通过后续对游戏持续的改进,切实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现场,我们会真诚交流如“职业玩法的建议”、“日常消耗的建议”等话题。

  新大话西游2,倾听你的故事,见证你的精彩,来吧,2014让我们的故事继续!

  活动城市

  本次活动将在三个历史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展开,分别是:山东·济南、河南·安阳、内蒙古·赤峰。

活动城市
活动城市

  活动详情

  活动项目:2014年《新大话西游2》策划面对面

  活动地点和时间:济南(4月13日)、安阳(4月20日)、赤峰(4月27日)

  报名要求:当地及周边地区的玩家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4年3月30日12:00

  报名地址:请点击此链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乡见面会视频曝光:这些年你过得好吗?

xy2.yzz.cn/video/201401/748572.shtml

2014新大话2新乡玩家见面会精美COSER视频

xy2.yzz.cn/video/201401/741103.shtml

江山美人醉仙:单挑赛一个让我向往的地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3741.shtml

玩家直播挖宝 中途放弃挑战几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8/9632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