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增加功绩获取 藏宝手续费下调

  TOP7:建议周末任务投放小糖果


小糖果

  玩家自述:结局时最多双100!虽然结局后,每修行10分钟就有几率触发事件,可以增加亲密和孝心!不过一旦技能满了无法修行时就不行了,恐怕一个月就加两点而已了……一年也就20点!跟节日小糖果一样,不知道要多久才双400了!难道除了多宝大人外就没办法了?能不能来点人性化开发?周末活动投放多些并且可以交易多好!

  点评:小糖果的事情,已经是不止一次在玩家心声节目当中谈到了。我们也急迫的希望能在任务中投放小糖果,但是笔者只能负责任的说,短期内是不可能的。原因很简单,开发组之所以取消仙童果,开放小糖果,就是为了赚取养孩子的钱。如今你让他们又增加投放,那和之前没改有什么区别,又怎么能继续赚钱呢?因此是修改的可能性是很小的,认命吧。

  修改可能性:★★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