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帮战时间点免费 4-5垃圾神兵路

  这里是叶子猪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栏目,我们不制造声音,我们只是声音最有力的传播者。


 玩家心声

  >>推荐阅读:周末活动需创新 配饰何时叠加

  大家好,又到了星期三,不要错过本期的玩家心声时间哦。玩家心声是表达各种玩家对游戏的诉求,但任何诉求可能都会牵动到其他人的利益,有可能是开发组,也有可能是其他玩家。但是不论如何,如果一个玩家有这样的诉求,我们就有义务去传达,很多人说这种心声传达没必要开发组不会改。但是,我敢打赌,我们叶子猪玩家心声栏目开发组的成员也会定期来看,因为我们是最大的大话2媒体,所以心声的发表即使和立即改动没有必然联系,但起码能让开发组知道有这么一回事,那就会有改动的希望。所以,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到建议收集当中来,把您对大话2的心声说出来。当然,本节目的心声只代表着某几个玩家,点评也只代表作者本人,欢迎您参与到讨论当中,欢迎您发表您的心声。

  TOP10:每开一个区就要合一个区


 变卡合区

  玩家自述:大话为什么现在会低迷? 为什么人越来越少?每周开新区,吸收的人那里去了?留不住老玩家,新玩家能停步吗?凡是做生意的都懂这一点,为什么KFZ 就不知道?建议每开一个区就要合一个区,现在区越鬼,人们就越没兴趣玩。

  点评:其实这位朋友的初衷我认为非常值得提倡,因为当下开发组确实存在开区频繁(网游频繁开区实际是过度消耗玩家,虽然获得暂时眼下的利益很多,但是实际上是网游的一种慢性自杀行为),而合区速度偏慢的迹象,大话还存在很多鬼区这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像这位朋友所说的,每开一个就合一个不是很现实,但是开发组你们真的要意识到死区太多的迹象,合区速度希望能和开区速度一样有一个固定时间,并且能关注到更多鬼区,现在毕竟是开放了移民的时代,很多土豪转去了强大的服务器,就自然留下了一些死服务器,这些死服务器看起来人还比较多,但是土豪的走光导致区内经济崩盘,人多却没有购买实力的人,导致表面人多但实则都是商人的尴尬局面,总有一天商人赚不到钱也会跑掉,那时这个区就是真的死了。

  修改可能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小糖果单独出售 枯荣丹悟技能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4-786983.shtml

玩家心声:金刚护体可打醒 孩子开放交易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3-779155.shtml

玩家心声:周末活动需创新 配饰何时叠加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4-791811.shtml

周末活动需创新 配饰何时可叠加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4-79181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