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老玩家年卡温情回馈活动 神兵红包送不停

  超值年卡温情回馈:新老玩家专享大抽奖、2800专用点抽奖积分、100%网易理财现金红包(8~8888)奉上。

  年卡回馈活动简介

  年卡老玩家在活动期间(2013-02-08至2014-05-05 23:59分)可到长安年卡回馈使者(坐标:257,128)参加年卡回馈活动。

年卡回馈活动界面
年卡回馈活动界面
1
年卡回馈活动介绍

  老玩家年卡专享大抽奖

  自2013-02-08至2014-05-05 23:59分期间,成功兑换年卡的老玩家朋友们,可获得年卡专享大抽奖。

  温馨提示:抽奖的次数等于兑换年卡的次数

  部分奖励内容:高级灵宝(金箍或者幌金绳)、神兵、龙之骨、万心、灵心要诀等。

丰厚神兵大奖
丰厚神兵大奖
高级灵宝
高级灵宝

  2800专用点积分大赠送

  自2014-03-27号10点至2014-05-05 23:59分期间,该ID累计兑换的年卡数,1张年卡可领取2800专用点积分。在充值活动开启之时,可到长安250.130专用点充值使者领取积分(每新兑换一张年卡可领取2800点专用点积分)。

  专用点积分领取规则:

  满足下述两个条件方可领取专用点积分

  1)年卡推广活动期间

  2)充值活动期间

  2个条件有1个不满足,即使兑换年卡都无法领取专用积分。

  邀请好友兑换超值年卡可抽奖

  自2014-03-27号10点至2014-05-05 23:59分期间,每成功邀请1个好友兑换年卡,可再获得1次年卡专享大抽奖,若被邀请好友重复兑换年卡,可重复获得年卡专享大抽奖机会。

  100%网易理财现金红包(8~8888、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8~8888网易现金宝红包,可藏宝阁付款、抵话费、买点卡等。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成长值疯狂送

  3.27前购买过年卡,获赠6000分的初始值;新购买年卡可获得9000分成长值!(奖励仅发放给此ID)

  年卡续费的FAQ

  问:年卡专享大抽奖,是一个帐号上所有ID都可以抽奖,还是针对兑换年卡的ID进行抽奖呢?

  答:亲爱的朋友,年卡专享大抽奖需要使用购买年卡的ID抽取奖励,如果购卡ID已通过藏宝阁出售转移到别的帐号上,则年卡回馈资格自动顺移到原购卡帐号下现有最高等级的ID上。

  问:网易理财现金宝红包可以提现吗?

  答:亲爱的朋友,100%网易理财现金宝红包8~8888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可以进行提现的操作。

  问:邀请的好友必须是邀请本服的好友吗?

  答:您好,所邀请的好友需要是本服务器的ID,才算有效,快快邀请更多好友参加活动,抽取年度超值年卡大回馈奖励吧,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曝光申哥队物资:作鸟年作鸟五叶震撼全场

xy2.yzz.cn/no1/equnvideo/201403-777649.shtml

新大话2火速升级 全服双倍经验今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403/777606.shtml

缘定三生五级神破12万攻:多套属性惹人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74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