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关于合服:说说大话十一年来的开区合区

  >>推荐阅读:合服查询:叶子猪独家整理大话合服历史

  当年,盼望好久才合服一次,因为当年的的大话玩家多,一个区不会在短时间之内变成死区。而现在呢?不停的开区,不停的合区……今年连着合服四次!合就合吧,但是,谁愿意自己呆了几年的区一合之后不再是曾经的名字?

  上次一叶闹合区,合了,一叶知秋从此消失!多年的区名从此不在了,那曾经一叶的玩家愿意吗?是我我也不愿意,更别说一叶的玩家了。现在为什么大话玩家流失严重,当然这名字不是主要。就是网易的这次大动作过于猛烈,导致于扭断了腰,KFZ不顾玩家感受,关门造车……

陕西专区———目前唯一的一个专区了
陕西专区———目前唯一的一个专区了

  说跑题了!回到原话,合服。一个玩家的梦是坚持在某一个区里玩下去,第一是对于大话那份无法割舍的情怀;第二就是由于里面的朋友;第三就是对于一个呆长时间的区的那种无法总语言表达的眷恋吧!或许有些玩家没有这种感觉,但我绝对有。

  我是04年玩的大话。那年后半年吧,各地专区开放很多,也正是如此,使大话进入了高峰期。我是甘肃的,正好甘肃专区开放,刚玩不久,就不在之前的区玩了,直接进入甘肃专区。那时候哪有现在这么好进,现在一点就进,那时候慢慢排队去吧,电脑稍微卡下就会弹出,重新排队,那叫一个郁闷。

  我排过几个小时的队,但是尽管如此也不进不休,相信在其他地区的专区玩家也有同样的感受吧!那时候什么区最火爆,当属专区了吧?专区的开放正合了各地区玩家的心声。而在07年之后呢?专区开始合并,玩了好几年的专区从此消失不见。07年也是大话最低谷,甘肃专区07年也就合区了,名字也改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合服查询:叶子猪独家整理大话合服历史

xy2.yzz.cn/data/201310/695489.shtml

四年区招人:小资血队诚招血敏女魔一名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95821.shtml

很黄很暴力:细数大话2各种巅峰伤害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95602.shtml

曝:大话传奇女魔浅墨淋雨桥卖号售价30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95658.shtml

不服皇宫组起!看平民队逆袭化无仙器队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5747.shtml

不可能的任务:牛人5小时40分跑完300环

xy2.yzz.cn/guide/job/201310/6956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