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久经沙场的忆流年:碾压久疏战阵的陕西专区

  合区必经皇宫大战,这似乎是大话合区以来亘古不变的话题。

  >>推荐阅读:陕专忆流年合区乱战:地域之争究竟谁之过

  忆流年和陕西专区这一次的合区在某种意义上因为服务器名的原因把这种合区大战推上了高潮。【忆流年】一个久经战场的服务器,曾经的四大名队共同创造了服务器的繁荣,也给服务器的队伍带来了战术和PK上的提升,在比武大会上也有获得过冠军的经历;【陕西专区】一个祥和安宁的服务器,似乎是陕西玩家的一个世外桃源,没有外界的纷扰和纷争,更多的是玩家们的自娱自乐,怡然自得。如论最有影响力的队伍,似乎还停留在几年前的:超敏男魔【狠浪漫】身上,其后并无影响较大的队伍出现,比武大会也屡次败兴而归,甚至被部分玩家翻出比武乙级垫底的老底,这也从侧面说明陕专的玩家们不善PK,不喜PK,早已久疏战阵,他们是一群不喜欢战争的人。

  对于这次合区的名字之争,玩家有自己的看法。

合区之骂
合区之骂

  比如【叶子猪北京网友关注纯阳】这样评论道:其实,这件事彻头彻尾根本就无关两组服务器人什么事情,是网易糟糕的合服机制和投票机制,大家看看15组服务器合服后的名字,看看坑爹的合服支持率,恳请大家细细想想,让网易KFZ为所欲为的干下去,害的是谁的利益?这一次可能没有你的,但是指不定刀子那天就深插进你的心坎啊!唇亡齿寒呀!

  这评论一出便引起了不少玩家的赞同,深的民心,不少玩家纷纷给出32个赞。

  而另外一个玩家则给出了这样的评论:一个服务器要繁荣发展需要的是五湖四海的兄弟在一起,而不是某个特定的服务器自己,如果陕西专区可以撑起一个服务器,为何比武大会乙级垫底?为何要在合区的时候点同意,完全可以选择不合区?

  虽然这个评论带有一定的服务器色彩,但也不乏中肯有度。确实如此,现今的大话已不再是地域为王的时代了,自移民时代以来,地域之争早就打破,如果依然是固步自封,停泄不前,想必无论是开联赛开比武大会都不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而这一次合区则更好的给力双方融合的一次机会。

  合服需要付出带价,皇宫更需要付出带价,但是这种带价该不该由玩家来承受,则是另一种问题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当时就震惊了!这货居然带着183的年兽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21457.shtml

忆流年:小土豪携千万级亲密神兽年招男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6/828562.shtml

记者快报:合区引争议忆流年大象卡卖脱销

xy2.yzz.cn/reporter/201407/829994.shtml

陕专忆流年合区乱战:地域之争究竟谁之过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7/831750.shtml

忆流年终极队招一人一鬼 我们最看重人品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77087.shtml

忆流年土豪队招鬼 68件物资件件价值不菲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5/802631.shtml

陕专忆流年:地域之争究竟谁之过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7/831750.shtml

合区起争议:忆流年大象卡卖脱销

xy2.yzz.cn/reporter/201407/82999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