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陕专忆流年合区乱战:地域之争究竟谁之过

  首先说明,我不是本人,受人之托,把他合区后的感受分享给大家。

  >>推荐阅读:记者快报:合区引争议忆流年大象卡卖脱销

  >>推荐阅读:有料爆:合区引争议陕专玩家讲解整体策略

  2014年7月3日维护后忆流年与陕西专区合并为新的陕西专区,合区前俩个服务器就风波不断,作为一个地域性很强的名字,陕西专区这个名字被很多玩家所不能接受,其实这些问题本不该由普通玩家买单,不该由陕西专区玩家买单,但是更不能让无辜的忆流年玩家来承担,所以在这里也期待KFZ能够给一个合理的安排。也许很多人会说,不满意,可以移民,其实说起来简单,但是土豪可以移民,普通玩家呢,面对高额的移民费,一个老区 。基本每个人都不只一个号,难道都移民不成,有的人说只是一个名字,一款游戏不要太在意,但是当你的尊严被无情的践踏的时候,你是否还这样想?

  这次合区的时候,名字投票,陕西和忆流年的问题,这次合区之前很多人就反映了说合区也不能合成带有区域性质的名字,都根客服反映了,但客服说是通过了投票是公平的,可是这种类型的合区根本做不到公平,就不说选一个名字每人还要投2票,傻子都知道投票就应该每人一票,但是我们合区之前和昨天合区后发现陕西的一些人,开了几十个小号公开刷票,一个人只要有时间就可以代表几十个玩家这不可笑吗?

  我不知道陕西专区凭什么就可以对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说不愿意呆滚出去?忆流年曾经的比武大会冠军服务器,看看这俩日皇宫的PK,到底是谁占上风?一个服务器要繁荣发展需要的是五湖四海的兄弟在一起,而不是陕西专区自己,如果你陕西专区可以撑起一个服务器,为何比武大会乙级垫底?为何要合区?合区的目的也是提高服务器人气,更大家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而陕西专区玩家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忆流年玩家的感情。

  合区的PK本是很多玩家所期待,但是带着如此浓郁的谩骂,火药味太大了,世界一直骂,说什么不呆滚,你移民啊,已经完全超出了正常的范围,大家可以看下下边的截图:

相关截图一
相关截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忆流年:小土豪携千万级亲密神兽年招男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6/828562.shtml

有料爆:合区引争议陕专玩家讲解整体策略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0340.shtml

庆合区直播挖宝:91本高级藏宝图挑战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7/830495.shtml

合区后的皇宫大决战 男魔血队成绝对亮点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1060.shtml

敢说GM不长眼?喊啥来啥让你知道GM多灵验

xy2.yzz.cn/jctp/201407/830657.shtml

谁说再进园子就剁手 强人19457次技能领悟

xy2.yzz.cn/jctp/201407/830206.shtml

大家爱看